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太阳公主与王妃身世剧情分析

2016-05-22 14:59:28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bladesinger126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好了我们又回到挂着太阳公主画像的大厅了。

  如果我们接续往前走,就会来到:

游民星空

  洋葱骑士所在的厨房,再出去,实际上是我们玩家走流程进入这里的入口处就是那些蜘蛛怪所潜伏的下水道了。

  所以事实上这个房间正门是这里。

游民星空

  OK,线索差不多了。那么现在我来推断一下这一系列线索背后到底暗示着什么样的秘密?

  前有王妃雕像:

游民星空

  中有白教主教:

游民星空

  后面有悬挂太阳公主画像的独立别馆

游民星空

  而守着这坐别馆的是受到女神祝福,还看着太阳公主画像发呆的前王家骑士。

游民星空

  当这些小众前王室成员的忠诚骑士还活着的时候,房间里的王室成员却没了,结果是导致王室灭亡的严重事件他们却还不知道傻瓜一样的等着。

游民星空

  那么我大胆推测,雕像说明了这里是某位王妃居住的地方,而这里的主人安排了一位白教主祭侍奉王妃左右,能够由银骑士坐守此地的王妃必定是前王室成员,已知前王室成员一共有四位:1.老早就看破自然循环选择与龙为伴的太阳长子人在古龙之顶,也并未交代有任何血脉。2.病态伪娘被吃掉也还窝在自己的小教堂里,其血脉必有龙尾。3.老王私生女因为是禁忌所以被封在画中,即使她破解封印跑出来银骑士显然并不会保护这么一位不为所知的禁忌公主,更何况女主人的雕像上也没有尾巴。4.唯独嫁给了火神弗兰的太阳公主的血脉或者是其本人拥有此资格。那么这位王妃的身份就可以推测为太阳公主本人或者是她的后代,并且她的身份是一位王妃,是不是洛斯里克的我们再来看那五幅画像来推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