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18页:传火祭祀场-塔楼(1)

展开

塔楼

游民星空

  接着回传火场,找老奶奶购买塔的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上来传火场三楼,等雾门消失后出去,打开石塔的铁门,沿阶梯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上来沿石桥过去对面升降机房间内,坐升降机上来塔顶,捡取被污染的防火女灵魂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坐升降梯回来触发帕奇锁门,从左边或右边跳下去,右边跳下去不熟悉比较容易摔死,离墙边第二块砖的反向跳过去一般都能稳稳的落到突出的石棺上,落下捡取防火女长袍X1防火女腕套X1防火女裙子X1,喝口血再落到塔底。

游民星空

  落到塔底捡取原素戒指X1,然后打开铁门出去便是传火场太刀哥的位置,沿路回到传火场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