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3页:洛斯里克的高墙(2)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在石阶左边一个带灯杂兵,先击杀然后捡取弃尸的灵魂X1,阶梯旁边的铁门是通往BOSS的捷径升降机。

游民星空

  回到上面的街道,从对面城墙的石阶上去。

游民星空

  走上来的平台上有一个弩手跟一只深渊黑蛇,弩手右边没穿衣服的杂兵是深渊黑蛇,如果不想打深渊黑蛇就在没穿衣服的杂兵变异前先跑过去两刀砍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深渊黑蛇弱火,被带有火焰效果的道具、武器击中都会把深渊黑蛇烧得不能动弹,如果没有以上道具或武器,举盾绕后砍两刀继续举盾绕后,慢慢磨死。深渊黑蛇主机版的朋友我推荐在其变身前就将其击杀,它身上大量的特效常常导致掉帧非常严重。这里这只首次击杀会额外掉落余火X1

游民星空

  接着在平台上捡取长弓X1、普通箭X12

游民星空

  返回营火,从营火旁的石阶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