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16页:伊鲁席尔地下监牢(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来对面走廊往下的石阶房间内,楼梯拐角下面同样也有一只狱吏,下落斩击杀,然后站在拐角处等一下,击杀拐角处的狱吏会被墙边的狱吏警觉,等她的灯变回蓝色后出去迅速将两个狱吏击杀。

游民星空

  接着击杀左侧牢房内的异形怪,捡取愚人宝石X1,然后出去外面走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面走廊,右边是电梯,左边走廊上一只宝石虫,靠右边跑过去,左边会有一只异形怪偷袭,击杀宝石虫得到龙鳞楔形石X1,回头杀掉异形怪后从走廊尽头的铁门出去外面。

游民星空

  沿着外面的阶梯往下走,拐角处捡取返回骨片X2,拐角下面是三人组,先将左边的近战杂兵引上来击杀再下去击杀门口的弩手,回头还有一个偷袭的,就在右边的石柱后面躺着。

游民星空

  返回地牢里,营火出来的这条走廊尽头,打开窗栏。

游民星空

  从窗栏落到石台上,捡取狂吼龙徽戒指X1,再从石台上落下便回到刚刚击杀三人组的地方,进入下方的地牢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