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50页:大书库(3)

展开

游民星空

  然后上来小黑屋内二楼,击杀左侧的蜡烛头,捡取龙鳞楔形石X1,从二楼右侧的石门出去。

游民星空

  走出小黑屋,右侧捡取楔形石块X1,中间过来踢落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击杀宝石虫得到光辉楔形石X2,然后从大厅中间的木门跑到外面,外面阳台上捡取返回骨片X3,然后从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大书库三楼,过去将结晶老者打跑或击杀,打跑结晶老者后,击杀右侧的蜡烛头,然后就可以站这里用弓箭射死对面桥上残血的结晶老者,唯一要注意一下结晶老者的漂浮结晶球,其它的技能都打不到的。击杀得到结晶卷轴X1

游民星空

  从三楼右侧的阶梯往下走,拐角处会落下两只奴隶杂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拐角处过去击杀通道上的蜡烛头,从蜡烛头处栏杆缺口落到下面书柜上捡取龙鳞楔形石X1,再从书柜上落下回到二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