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58页:大书库(11)

展开

游民星空

  从铁栏落到下方房梁再落到鸟笼上,进入鸟笼内捡取【奇迹】天使光柱

游民星空

  再从鸟笼落到房梁上,回头过去捡取祝福宝石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落到下面石梁,过来蛆人所在的这条房梁,梯子下去,打开宝箱得到女神的祝福X1光辉楔形石X3,从前面的窗口落下回到大书库半圆形书库或直接使用返回骨片回到营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营火右边的升降机上来,再次来到大书库顶上,这里直接跑酷,中途都是敌人没什么收集的,绕过木板,然后沿大阶梯往上靠右边跑,到达上面建筑前,进入右侧第三个升降机房间内,然后坐升降机下去。

游民星空

  坐升降机下来,这里的升降机同样是两层的,先把坐下来的那部升降机踩上去,再坐下面的升降机来到底部捡取楔形石原盘X1,然后再回到上面。

游民星空

  升降机房间出来便是猎龙铠甲BOSS的大门前,先回传火场把积攒的魂用了,接下来的BOSS对于新手来说算是有点小难度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猎龙铠甲营火,从大门处的升降机上来BOSS门前,如果购买完欧贝克所有的魔法,那么在BOSS大门前左边的台子上可以召唤他。打开大门,有进行希丽丝支线的可在门前召唤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