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70页:古龙顶端(1)

展开

古龙顶端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出来,在小龙人尸体旁边挑出动作面板,按按键提示切换动作,找到踏上古龙道路肢体动作,执行等一会儿就会触发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后被送到古龙顶端,往前走左侧的树下捡取竭力战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击杀小蛇人,右边往上边缘捡取雷电宝石X1,然后从过来在石堆后面的悬崖边捡取返回骨片X2,注意上面喷火的小蛇人,举盾防御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沿路往上走到喷火蛇人的地方,在石块后面击杀小蛇人,站石块后面,将右边的小蛇人引到石块后面击杀,再出去击杀喷火的小蛇人。

游民星空

  回头石块处捡取楔形石块X1,然后沿着路上去点燃营火,营火旁边捡取余火X1

游民星空

  坐营火补充原素瓶,中间石阶往上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