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83页:最初的火炉-BOSS薪王们的化身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薪王们的化身

  大剑形态、长枪形态:出招前摇都是比较大的,但不能贪刀,基本上打个一下就收手,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长枪形态下的那招原力。

  曲刀形态:这形态出招速度快、连击强建议拉开中等距离等他切换到下一个形态,在他施放咒术的时候可以上去补刀。

  法杖形态:个人建议直接贴身,贴身之后只需要注意追踪结晶块,其它的招式翻滚都非常容易躲过。

  二阶段:二阶段实际上要比一阶段容易得多,不要贪刀,需要多多注意的一招双手向后持剑蓄力,蓄力时间也较为短暂,看到后马上向后翻滚撤开,基本刚进入二阶段就会使用,一周、二周目能凭着血量吃下这招,高周目基本必死。其它追踪雷枪群在落下时翻滚。

  击败后得到薪王们的灵魂X1【可换取:传火大剑、【奇迹】阳光之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