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94页:DLC1-雪原(1)

展开

DLC1:阿里安德尔的灰烬

游民星空

  传送到幽邃教堂净身教会营火,与营火右边的奴隶骑士盖尔对话,并答应他的请求传送到艾雷德尔的绘画世界。

游民星空

  来到绘画世界后,回头左边的鸦人是一位NPC,右边捡取蓝冻苔藓球X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洞走出来洞口处点燃营火,营火前草地道路过去会直面一群幽魂士兵,靠右边山壁小坡上去能绕到他们后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小坡顶上便能看到躺树下的幽魂士兵,将最左边的游魂引过来,同时右边山壁上还会落下个。

游民星空

  击杀掉两人后再用弓箭将躺树下的幽魂士兵引过来击杀,最后过去解决小坡下面的另外两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坡另一面下来还有一个幽魂士兵,右边的雪地尸体先不过去捡,那块地会坍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