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0页:洛斯里克的高墙-NPC小偷葛雷瑞特

展开

游民星空

不死街的葛雷瑞特

  打开牢房,跟他对话,答应请求得到蓝泪石戒指X1,之后他就会传送回传火场,铁匠左边出售道具。

  NPC流程剧情总览

  1、得到地牢钥匙后打开牢门,答应他的请求得到蓝泪石戒指X1,之后在传火场铁匠左边出售装备。

  2、到达不死聚落捡取罗蕾塔的骨头交给他,刷新地图再回来对话能得到肢体动作——蜷曲,再次刷新地图他会问玩家出去偷窃,让他出去。

  3、到达冷冽谷后先不要跟小偷对话,跟在冷冽谷的洋葱骑士对话后再回来跟小偷对话让他出去偷窃,击败任一BOSS后小偷生还回归。【如果之前已经对话让小偷出去或提前到达地下监牢会导致小偷死亡,击败任意BOSS后尸体出现在下水道长发贞子处】

  4、到达罗里克斯城后,小偷再次要出去偷窃,第三次必死。【已经出去偷窃,在后面大书库能找到他的尸体,将其骨灰交给侍女会增加新的物品】

  补充:

  1、小偷第二次偷窃先跟小偷对话,未在帕奇处购买洋葱骑士的套装跟帕奇对话告诉小偷行踪,然后帕奇就会出去救小偷,击败BOSS后小偷回来,之后再购买洋葱骑士的套装给井里的洋葱。【如果已经击败教宗啥力万会错过洋葱骑士在冷冽谷的剧情】

  2、小偷第三次出去偷窃有无购买洋葱套装都无所谓,同样告诉帕奇小偷的行踪,帕奇就会出去,打败任一BOSS后帕奇回来增加出售的物品,但小偷还是会死在大书库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