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46页:DLC2-推土塔(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树干上后用弓箭将右侧山洞内的胖哥哥引过来处决击杀,没触发处决就再跑回树干上等胖哥哥的仇恨消除后再故技重施。

游民星空

  山洞内右侧击杀毒虫群捡取竭力战士的大块灵魂X1,左侧石块后面也有一大群毒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外面的毒沼,顺手清理毒虫,将毒沼里的胖哥哥引出来后同样跑回刚刚的树干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落到树干中间的小树干上,用弓箭将胖哥哥引过来后处决击杀。

游民星空

  毒沼中间捡取竭力战士的大块灵魂X1,左边房屋的废墟处捡取楔形石块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毒沼尽头的地上击杀毒虫群捡取兜裆布X1,最后从打第三只天使本体的树干上来,左边树干的交汇处回头过去捡取楔形石块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沿着树干上来右侧落下,用弓箭将下面毒沼里的胖哥哥引过来落下处决击杀。

游民星空

  如果没能触发处决的可以从右后方树干底下回到外面的毒沼再走回树干上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里面这片小毒沼捡取哈蘭德大曲剑X1,然后从左边的斜坡往上走,击杀奴隶杂兵在边缘处捡取返回骨片X1,然后直接落下回到外面的毒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沿树干往上走回到击杀天使本体的分岔路,这次走左边的山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山洞内先击杀奴隶杂兵,再往前会有一个沙法跟两奴隶杂兵走过来,沙发只会慢悠悠的走过来,用弓箭先将奴隶杂兵引过来,也可以等她们走过来后直接跑过沙法将两个奴隶杂兵拉到山洞深处击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