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61页:DLC2-环印城(6)

展开

游民星空

  石阶往下走,石桥下面左侧地上趴着一只诅咒杂兵,射杀后再过去击杀墙后面的巡礼龟。

游民星空

  继续沿石阶下来,不要走到最后一段的石阶上以免引到沼泽里的胖哥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段石阶左侧高台一只环印杂兵,左侧凹槽中埋伏一只推人的,击杀后左边的凹槽里捡取苔藓球果实X2

游民星空

  回到石阶上,右边光亮通道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道口左上角一只诅咒杂兵,进入通道后地上还趴着三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进来通道另一头,左边墙上一只诅咒杂兵,击杀后在通道口将在外面巡逻的长枪环印骑士引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环印骑士引回街道石阶宽阔的场地打,击杀后再从通道回到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里面通道出口上方挂着一只诅咒杂兵,出来后左侧还有两只环印杂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空杂兵后右边捡取环印骑士枪X1,左边石桥过去,上面遇到第二只说客,不用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石桥后,边缘落到下面的高台上,右边的胖哥哥先不管,左边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过来等陀螺龟滚到下方,落下斩杀,里面右边还有两只,击杀后捡取受挫骑士的灵魂X1,然后回来左边的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梯子爬上来,前面的石阶等开了沼泽的营火再回来探索,左边过去说客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