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72页:DLC2-环印城(10)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过石桥过来右边物品的光点处进入山洞,注意挡在洞口的环印杂兵,击杀后沿山洞往里走在悬崖边捡取龙鳞楔形石X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洞门口捡取竭力战士的灵魂X1,然后往上方跑,途中躲避不了的火焰直接举盾挡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间悬崖边尸体可捡取垃圾残渣X1,继续往上跑尸体右侧山壁能抵挡火焰,不过小心从后面偷袭的环印杂兵,之后找机会捡取竭力战士的大块灵魂X1,跑到顶上的公墓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山坡上方的公墓内,门口同样一个环印杂兵挡路,击杀后找机会过来门口右边,拐角往下走。

游民星空

  走下来击杀中间躺尸的环印杂兵,尽头捡取龙鳞楔形石X2,原路回到公墓内。

游民星空

  进入公墓环塔,左上一只宝石虫但那边的地板会塌陷所以不用去管。整个公墓是双楼梯结构的环塔,因为地板塌陷所以可能会让人觉得绕,但其实也就两条路。

游民星空

  公墓门口回头进入右下角的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