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8页:活死人之路-螃蟹

展开

游民星空

  坐营火补充原素瓶,然后在旁边就能看到水池里的螃蟹,找个离螃蟹远一些的地方,从上面直接落入水池里。

  水池中一共两只螃蟹,营火旁边这一块就称为左水池,另外一只螃蟹称右水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螃蟹

  打法:举盾往右绕后,此时螃蟹攻击一般都是右边钳子单次攻击,螃蟹攻击后就刚好绕到螃蟹的后面或侧面,砍一刀在继续举盾绕后慢慢磨死。站位正面的时候如果看到螃蟹口中有泡沫,而且动了左边的钳子就赶紧躲开,此招是防御不住的。两只钳子同时抬起,下压的那一招如果刚好站在螃蟹正面是可以直接处决的。

游民星空

  击败左边的螃蟹后,往左边过来遗迹旁捡取绿花草X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