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英雄介绍 中古战锤各种族英雄图鉴资料

2016-05-24 17:08: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3页:哥巴德·铁爪

展开

哥巴德·铁爪(Gorbad Ironclaw)

  哥巴德·铁爪是少见的被尊敬的史上著名绿皮军阀,他一开始是铁爪部落的酋长,但他很快就击败了断齿部落并将两个部落合并,在这股强力的联合力量下他征服了几十个小部落,而且他的斯卡文盟友也帮了他很大的忙。

  在顺风顺水地发展起来后,他对帝国的姆特兰(mootland)发动了Waaagh!把这片地方抢得片瓦无存,当然也来了一场大屠杀。哥巴德的下一个目标是索兰(Solland),经过一阵血战这片地方也沦陷于他的进攻,选帝侯的军队被屠杀殆尽,伯爵自己的符文王冠被他夺走,此战即是日后被称为“索兰王冠之战”的著名战役。

  哥巴德势如破竹的Waaagh!终究到达了阿道夫(Altdorf)的门前,他试图用投石器砸坏城墙,但城墙上的大炮们全灭了他的攻城器械,无奈之下哥巴德拿出了压箱底的老本——6只双足飞龙。飞龙们对城市实行了恐怖袭击,但在缺乏后援的情况下飞龙部队会快就被全灭。

  绿皮们对胶着的战况十分不耐烦,不断有人骂骂咧咧地离开哥巴德,最后剩下的只有他本人和对他忠诚的爪齿部落,在撤军时他被一伙来自卡拉兹卡卡拉克(Karak-a-Karak)的矮人伏击了(因为他路过那片地方的时候杀了不少矮人),从此后他就下落不明了,但也许他还会回到绿皮中,再次领导下一次的Waaagh!

  无法被萨满们篡改符文而被哥巴德丢弃的索兰王冠被一个农民在一条河里发现了,并立即作为肯特·哈尔伯格(Kurt Helborg)的礼物献给了皇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鲁斯·黑刃:M5 WS7 BS7 S4 T3 W3 I8 A4 Ld10

  斯派特:7 3 0 4 4 1 2 3 4

  M:移动 WS:武器技能 BS:远程技能 S:力量 T:坚韧 W:伤害 I:主动 A:近战攻击回数 LD:领导力

  类型:骑士

  (种族特殊能力就不写了,只写该角色独有能力)

  不只是动物:所有包括马鲁斯的单位自动豁免愚蠢测试,斯派特适用于“永恒憎恨”能力

  扎坎:在所有友军移动回合开始时,马鲁斯都可以释放扎坎,一旦如此做,马鲁斯得到以下效果:

  1.马鲁斯得到“疯狂”能力 2.马鲁斯的武器技能、力量、坚韧和主动性+1 3.一旦马鲁斯掷出攻击点数1,一个接触他的友军单位自动受到马鲁斯力量值的伤害,如果失败必须重掷,这个伤害无法被豁免或减轻

  武器:凯恩符文剑

  魔法武器,无效的伤害点数必须重掷,另外铠甲防御值对马鲁斯造成的伤害无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