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英雄介绍 中古战锤各种族英雄图鉴资料

2016-05-24 17:08: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8页:格罗姆·大肚

展开

格罗姆·大肚(Grom the Paunch)

  最伟大的绿皮军阀,只有这一句话。

  很久以前,一群没有Waaagh!可参加的哥布林闲得发慌决定比赛吃东西。一个叫格罗姆的小个子拼命往肚子里塞巨魔的肉,而且速度非常快,按说这应该能胀死他,但他拥有难以置信堪比食人魔的消化能力,结果这场比赛持续了几个星期,格罗姆一直不停地吃东西,而他的同类们都前来围观等着他肚子爆开的一刻,但格罗姆活了下来,他的身体也迅速吸收了所有的食物,这令他变得(比起别的哥布林)来无比巨大,这件壮举令他成为了自己那个小部落的头头。

  10年后,格罗姆已经成了南部荒地(southern Badlands)的大军阀,他领导着这片地方上绝大多数的绿皮和暗夜哥布林,他掀起的Waaagh!多次冲击矮人的地盘,还把他们的神像刻成自己的模样。矮人们奋起反抗,但打不赢格罗姆,只好向帝国求援,而格罗姆那边也不停地有人加入,其实就是在等哪边的大队人马先到。

  当时的皇帝迪特尔四世(Dieter IV)要求矮人们坚壁清垒,而矮人们也撤退到了他们的地道里,格罗姆的攻击也就此终止。

  格罗姆回到南部荒地后,对于“科技”大加研究,凭着哥布林的脑子他很快就学会了怎么制作、使用战车作战和运输以及用狼来编组骑兵,打那以后他就再也不走路了。

  通过一段时间的战略研究,格罗姆的Waaagh!变得非常缓慢,但却极为稳健,一旦遭受损失也能迅速弥补,当他踏上帝国的领土后,一方面根除所有反抗的武装力量,一方面又掠夺所有物资,以求损失尽可能地小(因为战车对他们非常金贵)。他刻意避免去和大城市正面冲突,直冲着纽伦(Nuln,当时的帝国首都)而去,这时皇帝还在自己的宫廷里享乐浑然不知外面的危险,而浩浩荡荡的绿皮大军则毫不费力地攻下了城池。

  胜利后格罗姆开始享受一些新消遣:战车竞速,用钱洗澡等,从这点上看色孽也许会很喜欢他~而他手下,尤其是黑兽人对他的这种“腐化堕落”的生活方式十分看不惯,经常私下里去劫掠小城市,而哥布林们则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时绿皮的繁荣达到了全盛。

  帝国差不多快完蛋的时候,皇帝的堂弟威廉,募集民兵清除了瑞克领(Reikland)的绿皮。随后这个地区开垦的农田拯救了即将毁灭的帝国,而已经完全以一副皇帝派头住在宫殿里的格罗姆则称搞毛二哥通过萨满对他下达了神谕:“小子,往西去!(GO WEST YOUNG GIT!)”

  格罗姆立即挥军西进,他的军队将米登兰的守军杀了个精光,由于他的战车被帝国的炮火打得所剩无几,格罗姆将米登海姆的木头也抢了个遍,从民众的房子到尤立科神殿,所有的建筑物都被掀了屋顶以制造更多的战车。到达诺德领(Nordland)的海岸后,格罗姆下令造船,于是绿皮们破天荒地头一次制造了比被自己毁掉的还多得多的东西,周围所有的一切无论是森林还是建筑全被绿皮当成了造船的材料。但黑兽人的不满情绪也越来越大,他们觉得格罗姆的行为一点也不像个绿皮。

  几个月后,庞大的绿皮舰队到达了南边的马林堡(Marienburg),帝国的海军正在那里严正以待,当绿皮们的舰队死伤惨重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台风将他们刮到了乌苏安的瓦雷西(Yvresse),格罗姆也成了唯一一个将Waaagh!领到了高等精灵土地的绿皮。

  在清点了残军(很少的绿皮及更少的狼,一只双足飞龙)后,格罗姆决定铤而走险夺下这座精灵城市,虽然瓦雷西在乌苏安人口稀少,但格罗姆还是很艰难地攻下了这座城,绿皮们开始在城中烧杀抢掠,连混沌都注意到了他们。

  但格罗姆这下捅了大娄子,因为瓦雷西是冷酷者艾萨里昂的老家,很快后者就领军前来复仇,绿皮们被杀了个干干净净,连地面都被放火烧过一遍免得绿皮的孢子存活。艾萨里昂甚至跑到了旧世界到处屠杀绿皮,从那以后哥布林对高精极为恐惧。

  从那以后格罗姆就下落不明了,虽然精灵们预言他将蹈海而死,但绿皮们都知道他从来不走路~暗夜精灵的领导权也被交给了斯瓦斯尼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