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10页:绿皮-历史

展开

6.绿皮

6.1. 历史

  绿皮的起源仍然是世界的奥秘之一,这个种族天生对''记载''两字没有兴趣的关系下,绿皮的诞辰深深埋藏在一片迷雾之中。唯一能称的上记录的只有从其它种族与绿皮们的互动关系上得到。绿皮从来就不是一群好邻居,在其它国度的记录下,绿皮只用两个字就可以完全解释此等生物的行为''斗殴''。

游民星空

  矮人是第一批与绿皮们刀锋相对的民族。在I.C.-1500年绿色浪潮从世界尽头山脉(World's Edge Mountains)东方直接打向旧世界,淹没了矮人城卡拉克-央格尔(Karak Ungor)(后来绿皮们将此地命名为红眼山Red Eye Mountain),吞噬无数矿坑,数以千计的矮人在一波波绿浪中灭顶。矮人在第一次与绿皮的战争''哥布尔战役Goblin Wars ''后挣扎了五百年,期间发生无数大规模恶斗。百来年间,更多矿脉永远沉没在绿色浪潮中,绿皮利用矿砂大量量产未来战役中使用的盔甲与武器。

  I.C.-1387年白银之路战役爆发'(Silver Road Wars),二十年的战争中,连通银矛山(Mount Silverspear)与其它都城的矮人商队中,只有五分之一的人能活着通过绿皮不停强袭的死岩峡谷(Deadrock Gap)。

游民星空

  I.C.-750年,血云哥布尔氏族(Red Cloud Goblins)发现了一条密道,能从他们血云山脉(Red Cloud Mountains)的大本营直接袭击烈焰群谷(Fire Mountains),哥布尔利用这条捷径穿越防线直接对卡拉克-安祖尔(Karak Azul)进行猛烈攻势,虽然一度成功占领此碉堡,在氏族间发生激烈内斗的情况下,矮人很快的又抢回失去的城邦,如今那条密道被重兵团团防守着,直至今日哥布尔还是利用这条道路对安祖尔进行强烈攻势。

游民星空

  在I.C.-15到I.C.50年间,哥布尔和半兽人终于越过了世界尽头山脉,海浪从山头冲向西方的旧世界大陆,但这次他们遭遇到一大挫折,人类与矮人组成联军在黑火隘口(Black Fire Pass)战役中得到胜利,在之后的''扫荡(cleansing)''行动中,半兽人大军终遭击溃。

游民星空

  I.C. 1705年,葛霸˙钢爪(Gorbad Ironclaw)击杀断齿部落(Broken Tooth tribe)领导人摧毁者˙泽苟斯(Crusher Zogoth),吞并断齿部落所有成员成为钢爪部落(Ironclaw tribe)。葛霸很快的证明他不仅仅是一名强悍的头目,更是一位历史上最杰出(对绿皮而言)的将领,他是少数真的有领导才能、战术思考能力的半兽人头目,更甚者,他容纳半兽人一向瞧不起的矮小血亲哥布尔一族,组织有史以来最强大的WAAAGH!(在半兽人中有大军团的意思)。葛霸轻易冲破过去绿皮无法通过的黑火隘口防线,帝国本土遭到绿皮强烈打击,松兰省(Solland)和威森省(Wissenland)遭到完全摧毁,尽管WAAAGH!依然不停止的继续鲸吞帝国领土,葛霸在一系列战斗中也遭到创伤,在最终的阿道尔夫围城战,葛霸的战略失败了,他无法打开阿道尔夫城门、毫无进展的情势、搭上头目身受重伤的谣言,这支WAAAGH!在五年之后慢慢解散,而剩余的钢爪部落在返乡途中遭矮人突袭,大量绿皮死于械斗中,但最重要的头目尸体并没有被发现,没人知道葛霸的下落...

  I.C. 2201布瑞多尼亚骑士王国国王''半兽人杀手''荣恩(Louen "Orc Slayer")在布瑞多尼亚发起肃清半兽人与哥布尔的行动。一世纪之后,老国王的目标终于达成,布瑞多尼亚的领土在无任何绿皮的影子。

  I.C. 2420年,葛罗姆(Grom)领导另一支攻向帝国,这一次的侵入中,帝国火炮学院所在地努恩(Nuln)被夷为平地,但这次的目标不是帝国首都,他们打造了无数战舰攻向精灵乡奥苏安,葛罗姆的萨满黑齿(Black Tooth)成功扭曲防御奥苏安的魔法力量,让军团得以攻上海岸,但在精灵艾萨里昂(Eltharion)守护下,黑齿在一对一决斗中身亡,大军没能造成奥苏安任何威胁下被轻易瓦解。葛罗姆在战斗后暗淡的退出舞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