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13页:布瑞多尼亚-历史

展开

7.布瑞多尼亚

7.1. 历史

  人类聚落一开始设立于I.C.-1000年在今日约略布瑞多尼亚的领地内,各个部落内最强大的一支就是布瑞多尼人(Bretonni),长年与不死族、绿皮、泰利亚(Tilea)(泰利亚在I.C.-500年占据布利多尼亚南方领土)和爱索罗伦(Athel Loren)森林的木精灵,吉勒斯˙布瑞顿(Giles le Breton)得到了一个预言,在他的旅途中经过一个隐蔽的湖泊时,一个美丽的女子透露出吉勒斯将成就伟大的事迹。在湖中女士(Lady of the Lake)预言鼓舞下,他统一周边部落一起抵抗绿皮部族,花费数年心血,一个严苛遵守骑士精神的王国在他的引领下成立,这个王国主要信仰就是对当日启迪吉勒斯的湖中女士的崇拜,在吉勒斯去世后,他的儿子刘易斯(Louis)在I.C.1001年被拥立成第一任布瑞多尼亚王国的王,四年后布瑞多尼亚与爱索罗伦木精灵签订和睦相处的协约。

  I.C.1342年,来自沙漠的阿拉比人(Arabian)部队对布瑞多尼亚南方造成威胁,在历时五年的战役后,布瑞多尼亚成功将阿拉比击退回埃斯塔利亚(Estalia)。

  I.C.1425年,一场马上比武大赛泰利亚的骑士击败布瑞多尼亚领土内最好的骑士,布瑞多尼亚被迫立刻撤出所有攻击泰利亚的士兵。

  I.C.1448年,沙漠的阿拉比部队发起第二波入侵埃斯塔利亚的军事行动,布瑞多尼亚、泰利亚和帝国组成联军合力扫荡阿拉比的入侵部队。此事件没隔多久,布瑞多尼亚第十五任国王正直的刘易斯(Louis the Righteous)发起远征军,展开了一场对阿拉比六百年断断续续的圣战,在I.C.1451年赢得第一场大胜利,远征军在战役中击败阿拉比军团领导者沙登˙嘉法尔(Sultan Jaffar)。

  I.C.1452年,一支强大的远征军行军行经血河(Blood River)时遭到绿皮强力打击,一些骑士决定与其回到故乡不如驻扎在血河附近,这群人成为边防的重要军事部队,成为边境的防御者与领袖阶级。

  I.C.1786年,魔鼠帝国佩斯提伦家族(Clan Pestilens)引入红色庖疹疫疾渐渐弱化布瑞多尼亚的防御,佩斯提伦慢慢的等待着,直到1913年他们才正式发动总攻击,布瑞多尼亚被迫请求爱索罗伦精灵伸出援手,共同抵御此次攻击。

  I.C.2201年,半兽人杀手荣恩国王(King Louen Orc Slayer)发起 " 骑士道战争 " (Errantry War),为布瑞多尼亚免去半兽人祸害。在骑士道战争开始没隔多久,埃斯塔利亚的同盟国在2232年入侵布瑞多尼亚南方,直到2274年才完全被驱除出境。

  I.C.2302年,当帝国伟大圣战发生时,布瑞多尼亚少数骑士自愿加入圣战队,在大战之后,只剩一成的骑士活着回到布瑞多尼亚。

  I.C.2428年,查尔斯一世(Charles the First)被拥立成王,并再次执行骑士道战争,他派遣军队进入边境,进行肃清绿皮的战斗,在连年苦战的努力下,边境比过去还要适合人类定居,许多的布利多尼亚人慢慢迁移至边境(后期的骑士道战争是抵御绿皮的任务,不让蛮族入侵内部)。

  I.C.2471年,查尔斯二世(Charles the Second)成为国王,毫无疑问的他是一名暴君,农奴们在他执政下承担巨大的痛苦,贵族过去坚守的骑士精神渐渐消失,过往寻求正义与美德的精力如今只用于从农奴榨取更高的利益。在2486年查尔斯二世被刺杀,菲力普五世(Philippe the Fifth)接掌王权,骑士数量渐渐消失的情况下他放弃骑士道战争。

  I.C.2491年,死灵法师亨里基˙凯穆勒(Heinrich Kemmler)踏上布瑞多尼亚领地,展开第一次入侵,坦格利德˙昆涅尔斯公爵(Duc Tancred the Quenelles)领导挡下这次攻击,并驱逐出占据梅森托修道院的不死军团。

  I.C.2495年,距离第一次入侵四年后,亨里基˙凯穆勒第二次踏上布瑞多尼亚领地,这次他改由爱索罗伦森林进入骑士国,遭到居住此地的木精灵偷袭,不死大军再一次遭到全军覆没的命运,但亨里基又一次幸运逃跑。

  I.C.2500年,菲力普去世,由他的侄子里昂(Leon)接掌王位,他将自己改名为荣恩˙里昂柯尔(Louen Leoncour后面的里昂柯尔可能有特别意思,原文有双引号),致力于恢复过去骑士精神的重责大任。

7.2.背景

  布瑞多尼亚如同中世纪的骑士封建制度,骑士保护百姓,百姓则成为骑士的资产。 每一名骑士在他们的誓约下将自身奉献给领主,成为上位者的军事力量。在地位分级中最上面的阶级为国王,慢慢往下就是公爵、伯爵、在来是男爵,最下面的则是 农奴,在封建体制下,农奴再怎么努力,一辈子都不会成为骑士,而骑士不论沦落到甚么地步,他依然还是贵族。拥有爵位的贵族手下一定有着一定数量低于自己爵位的骑士,而 每一名骑士都拥有自己的武装部队,从农奴装选取强壮的人组织成的民兵队和弓箭手。

  当农奴侍奉一名领主,领主将提供农奴居住地,和平时期平民耕作将收成上交领主,而农民能留下来的收成端看他主子人品。动乱时期,尽管农奴们的战斗技巧与骑士相比完全不值得一提,但在骑士数量不足的情况下,农民被要求佩带基本武装成为王国的基本武力。

  在这个骑士王国除了本身的贵族领导阶级外,他们也有拥有神秘力量的精神领袖,像是虔诚信奉着湖中女士的湖神使者、先知和圣杯骑士,担当起了布瑞多尼亚人民心目中的榜样与战乱时期内心支柱。

  布瑞多尼亚由十四公爵统治的公国组织而成分别是:

  寇伦(Couronne) 卡卡颂(Carcassonne)

  阿特伊斯(Artois) 里欧涅斯(Lyonesse)

  蒙特弗尔(Montfort) 贝斯顿(Bastonne)

  蓝吉尔(L'Anguille) 博德流克斯(Bordeleaux)

  穆席隆(Mousillon) 基索奥克斯(Gisoreaux)

  阿奎顿(Aquitaine) 帕拉翁(Parravon)

  伯莱昂(Brionne) 昆涅尔斯(Quenelles)

  其中寇伦长期以来一直是布瑞多尼亚的首都。在布瑞多尼亚边境的爱索罗伦森林则被所有国民视为禁忌之地,在各种传说熏陶下,没有人胆敢靠近可怖的森林。

  尽管布瑞多尼亚是一个传统的骑士王国,他们重视美德、勇气与荣誉(至少在查尔斯二世前都很坚持),遇到挑战绝不退缩。另一方面,就跟帝国承受着省与省之间冷漠的关系,骑士国也有自己的黑暗,贵族与农奴之间贫富差距之大、蔑视农奴人权等等,这些都是布瑞多尼亚光彩夺人的盔甲下隐藏着的另一面。

7.3.湖中女士和木精灵

  布瑞多尼亚的宗教环绕着湖中女士,鼓舞吉勒斯走向建国大道的女神为中心,骑士以荣誉、美德作为赌注,希冀得到女神亲睐。这极具浪漫色彩的背景下,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湖中女士其实是精灵的神祇伊莎(Isha),湖神先知是秘密的被精灵训练而来,湖神使者---布瑞多尼亚最高阶的信徒事实上是一名木精灵。在一些学者的讨论中得到一些结论,在布瑞多尼亚多年对湖中女士的崇拜,湖中女士已经不单单是精灵神伊莎的化身, 她融合一些人类的神祇影子,像是莎莉亚或是蕾雅。但无论如何,木精灵依旧在幕后藉由控制祭司与先知的方式,操控着整个布瑞多尼亚的精神信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