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15页:蜥蜴人-背景、种类

展开

8.蜥蜴人

8.1.背景

  蜥蜴人是个非常非常古老的种族,这些硬皮生物们的足迹远在任何物种出现前就遍布世界,远远在精灵、矮人等强权民族的古老创物主古族(The Old Ones)踏足这个世界之前,蜥蜴人就已经是这些拥有神力的主人最忠诚的属下。

  当古族设立祂们第一个据点在露斯契亚(Lustria),祂们就近选择生活此地已久的两栖动物为第一批实验品,赋予他们强大的力量,将之改造成一群绝对忠诚的战士,保卫随同古族一起穿梭世界的忠心宠物魔蟾蜍(Slann)。古族依着爬虫类的特性改造成三种不同类的生物,分别是:梭洛士(Saurus)、克拉西哥尔(Kroxigors)和史坚克(Skinks)。

  千年的期间,当大地依古族的意思塑造成形,魔蟾蜍在这个新的居所孕育他们的后代,一团又一团梭洛士大军进行种族屠杀行动,为他们至高无上的主人空出足够空间创造新生物:精灵、矮人和人类。

  古族在这个世界与世仇-浑沌纠缠了数百年,最终,他们选择离开世界。守护世界免于被浑沌染指的重责大任落在古族创造的族群承担,其中也包括上百万被遗留在这个星球上强大蜥蜴人军团。

  在古族离开的瞬间,浑沌催人抓狂的能量立刻袭卷世界,身为第一守护者,蜥蜴人一肩挑起初期与浑沌缠斗的任务,尽管蜥蜴人在大部分的战役中取得优势,但浑沌的恶魔源源不绝的从异空间窜出,蜥蜴人的势力自此衰微…

  孤寂在混乱中奋斗数世纪的岁月,蜥蜴人年轻的兄弟亚苏尔一族与魔蟾蜍接触,魔蟾蜍授予亚苏尔一族使用神秘学的知识,亚苏尔一族天生对这类学识有聪颖的掌握力,精灵迅速吸收使用魔法的能力。数年之后,一名高等精灵的大法师引出魔蟾蜍停留在死亡岛屿的能量,成功击退浑沌能量。在战争结束后,魔蟾蜍把握难得的时机筑起防御措施将浑沌扭曲的能量逐出大陆,今日只有少数浑沌能量浓稠地区恶魔能肆无忌惮的从异空间闯入这个世界。

  这场历经千年的恶战在此结束,蜥蜴人一族却没能在最后的胜利中与其它种族分享胜利的喜悦。在战斗中付出最大努力的他们很快就被其它族群给遗忘了,除了精灵外,没有一个种族记得那些在世界挥洒鲜血的硬皮战士。他们退回露斯契亚等待他们主人下一步指示。

  在远古与浑沌的大战过后三千年,魔鼠佩斯提伦家族(Clan Pestilens)入侵露斯契亚,蜥蜴人开启历史中第二场千年大战,最终在蛇神索提戈(Serpent God Sotek)帮助下摧毁大批魔鼠军团,剩余的佩斯提伦撤出露斯契亚。

  除了魔鼠外,在这段封闭时期与蜥蜴人有接触的势力,只有偶尔会来骚扰海岸线的黑精灵海盗、吸血鬼路瑟˙哈肯(Luthor Harkon)。

  直到一名泰利亚(Tilea)的商人马可˙哥伦布(Marco Columbo)目睹蜥蜴人抵挡黑精灵的侵袭,露斯契亚这个被遗忘的国度再一次回归众人记忆。

8.2.种类

  蜥蜴人的种类决定他们在社会中扮演的脚色,不同族类有着不同的专长,古族特别设计出这个特性确保整个国度运转比其它种族还要有效率。下面针对蜥蜴人不同种类做介绍:

  8.2.1.魔蟾蜍The Slann

  魔蟾蜍祭司是古族内定的世界管理人,同样他们也是蜥蜴国度的统治者。这些蟾蜍似的生物是一群极为强大的施术者,同时他们的肉体却脆弱的无法撑过任何生物的重击。

  强大的魔蟾蜍脑内记载着古族对此世界拟定的计画,他们以此为神之真言,对世界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改造。在魔蟾蜍强大的魔法能量驱动下,大陆被切割成数个大洲(有谣言说,矮人灾难纪元的大地震就是魔蟾蜍引起的,不过矮人不知情),甚至连行星运行的轨迹都依着他们的意志被修正,让星球与恒星的距离更为接近,确保那些仍在古族怀里襁褓的新兴族群生存在适当的温度下(这年头巨龙沉睡的主因也是因为魔蟾蜍把世界放回原本的位置,导致温度下降到不适合龙生存的条件)。可惜的是,许许多多魔蟾蜍超然的魔法学识随着古族的离去一同埋藏在历史巨轮的轨迹中…

  在这个世界的魔蟾蜍总共延续了五代,第一世代的魔蟾蜍虽然肉体已经死去了,但他们的灵魂却仍然与世界联系,尽管失去了肉体,魔蟾蜍仍然能利用灵魂通知同族迫近眼前的危机,这些强大的灵魂也会附身在自愿者身上与他们的后代一同为主人的终极目标而战。

  崇高的古拉格大司祭(Venerable Lord Kroak)不仅是魔蟾蜍中使用魔法的佼佼者更是第一个与古族踏足世界的魔蟾蜍。在他活着的时候,只要轻轻的一瞥,一个城市就会从世界上消失,也因为古拉格拥有如此强大的能力,古族交给他许多开天辟地的巨大工程,经由他巧夺天工的技艺,世界塑造成形。他神话般的一生,终结于一场与浑沌的大战,那天,浑沌击败梭洛士军团袭击蜥蜴人城市,古拉格大司祭以一人之力筑起法力防护网,阻止百万浑沌恶魔入侵蜥蜴人城市长达数月,这场大战最终当高等恶魔军团(The Great Deamon)突破防御网的那刻结束,古拉格肉身被恶魔杀死,但顽固的魔蟾蜍魂魄拒绝离开死去的肉体。至今一些重要战役中,梭洛士军团还是会抬着古拉格的木乃伊行军至战场。失去生气的木乃伊依然是一个敌人不容忽视的强力驭法者,残留在上面的能量与执念在面对蜥蜴人的敌人时依旧能游刃有余的打击这些弱小的侵入者。

  8.2.2.梭洛士The Saurus

  古族注意到魔蟾蜍相当容易受到物理性伤害的事实,因此他们创造出梭洛士—强壮的护卫军让魔蟾蜍免于浑沌和其它较为年轻的种族的攻击。一般认为梭洛士是以露斯契亚周遭原生蜥蜴为样本。

  脑筋不灵光而且相当粗暴的梭洛士是军中最基本的部队,他们单单只是站起来就比大部分族群还来的高大。蜥蜴们的体能非常的杰出,而且拥有可以挡下任何攻击的厚重鳞片,因为他们与生俱来能匹敌一般甲胄的厚鳞,所以在梭洛士之中除了神庙禁卫(Temple Gaurd)以外其它人都是不穿戴防具的。如同脑袋极端发达而肉体却脆弱如婴儿的魔蟾蜍,梭洛士也有着自己的弱点,迟钝的脑袋使他们无法驾驭较为复杂例如弓这类的武器,因此他们受限于使用简易的兵器。

  如果梭洛士没有遭到严重打击的话,他们的生命至少能延续千年之久,在这千年期间他们的肉体会成长的更为巨大、他们的皮肤则会变的更加厚实。

  梭洛士天生就拥有与敌人面对面战斗最完美的肉体,因此在蜥蜴人社会中他们时常被训练成以下几种军事单位:

  梭洛士战士(Saurus Warriors):蜥蜴人军团的骨干,拥有坚硬外皮的野蛮斗士。

  神庙禁卫(Temple Guards):为保护圣殿与魔蟾蜍最坚实的盾。头戴小三角龙的头盖骨,身穿镶嵌着珠宝的金属仪式铠甲,手持长戟的军团精英部队。

  速龙骑兵(Cold One Riders):利用露斯契亚附近植物研磨出的药物散发出的气味冷静巨大蜥蜴暴躁的情绪,梭洛士得以骑乘这些强大的生物一同在战场上冲锋。

  8.2.3.史坚克The Skinks

  相对于身为战士的梭洛士,史坚克则是工匠。他们是相当健谈的生物,被用来做金属制品、建造神庙以及辅佐魔蟾蜍。有一些史坚克甚至会得到他们主人的祝福而可以使用魔法,当然不可能到魔蟾蜍的那种程度。而在战争的时候,史坚克则是配备如标枪、吹箭等等的武器突击敌人。

  8.2.4.克拉西哥尔The Kroxigor

  克拉西哥尔比起梭洛士而言又更加的强化肉体功能,所以他们比起梭洛士更加的头脑简单。

  除了自己的同胞外,克拉西哥尔把其它的生物都当成敌人,当他们上战场时,同类会将简略的武器与克拉西哥尔的手腕铐在一起避免克拉西哥尔弄丢手中武器,继而使用他们如柴刀般的利爪与锐齿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