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17页:浑沌恶兽Beasts of Chaos

展开

9.浑沌恶兽Beasts of Chaos

9.1.背景

  当古族离开世界,两极地区防堵浑沌扭曲能量涌入世界的巨门不久后为之崩解,异次元能量石(Warpstone)粉尘散经由极地风吹向世界各地,一些接触到能量石的生物在破坏性的扭曲能量干扰,突变成非人非兽的怪物,这些即是浑沌恶兽,其中文明生物的突变体则被称为浑沌野人 (原文为Beastman,为了与半兽人区别,不使用兽人) 。

  多数浑沌野人为人类的突变体,外貌神似有着山羊头人类身躯的怪物,牛头人以及其它种类的突变外貌则较为少数。除了人类外,也有其它生物的突变体,诸如:龙魔、浑沌巨人、浑沌邪灵…等。

  在浑沌强迫洗礼后,注定了突变人悲剧般的命运。这些突变者身心都被扭曲了,不被同类接受,毁谤、非议等等恶劣行径刺伤心理,他们被迫远离居所,逃入黑暗森林或洞窟。在黑暗中,野人丢弃理智,只留下必要的机警与狡诈,慢慢的、缓缓的,被浑沌扭曲的人数与日俱增,凝聚成一支由恨意驱动的可怕军团,由团内最强的成员领军,潜伏在黑暗洞窟里、在终不见日的黑暗森林中,哀怨愤恨的眼神怒视着唾弃自己的族类 (特别是人类) ,等待天真的亲族放松戒备的那刻,将魔爪伸向这些可憎的同胞。野人所经之处只为散布恐慌、毁灭,身为凡人时的知识都发挥于此道,因为曾经是民族一份子,他们相当了解各个种族的恐惧,比起绿皮那种生为斗殴死为战争的生存方式,野人的战斗更接近于让对手感到痛苦的报复行动,他们会尽其所能折磨、羞辱敌人。

  野人的一生只有恨意,或着说…也只剩仇恨两字,他们敌视所有的民族,对方是不是自己过去同族的差别,只有在钝斧挥下去刹那力道上的强弱,如果对方不是同个种族就让他们死的快一点,如果是的话就…,以及在侮辱对方用词上的激烈程度。虽然野人仇视所有生物,唯独一个民族是野人不分彼此心中的宿敌,此种族是浑沌恶兽整个群体的死对头,野人的世仇---爱索罗伦森林(Athel Loren)的埃斯莱(Asrai),神秘的木精灵。

  不被世人所知,两个阵营已经暗自争斗数千年,为争夺神圣爱索罗伦森林的战争造成两边永不停歇刀锋相对。爱索罗伦是一个由魔法能量孕育而成的魔法林,远古时期这个树林得到魔法之风得天独厚的照顾,在魔法能量吹抚下慢慢成长茁壮,千年后,树林已经能靠自己发出魔法能量,木精灵了解爱索罗伦是个神圣宝库,他门使用道标石(Waystone)吸收树林散发出来的能量,利用这能量石击退野蛮的部落。另方面,浑沌野人也会制造一种能量石,他们称之为万魔岩(Herdstone)能抽取魔法能量的特殊魔石,野人利用此魔石的能力将散布浑沌能量,企图将其它人也变成突变怪物,创造出一个充斥着浑沌能量的世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