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24页:木精灵Wood Elves-埃斯莱社会

展开

13.2.埃斯莱社会

  13.2.1.自然保育者

  埃斯莱完全与自然为伍,文化深深被自然影响,日常生活也限制在不会造成森林危害的范围内,甚至连木精灵魔法也完全不参杂魔法之风的元素,而是一种来自爱索罗伦的能量。

  精灵一向是个骄傲的种族,埃斯莱也不例外,他们自豪的宣称世界上唯有木精灵是唯一懂得与自然沟通的生灵,尽管这句话让人听起来很刺耳,平心而论木精灵也真如他们所说,是个能完全融入自然的种族。

  13.2.2.欧利昂与阿莱儿Orion and Ariel

  爱索罗伦住民直至现今还是尊奉他们的精神领袖,半神的欧利昂与阿莱儿为统治者,他们分别代表自然的两面。阿莱儿是宁静、重生、成长,森林的合谐面,另方面欧利昂则是野性、狂乱、为生存挣扎,自然界好斗的残酷面。

  13.2.3.聚居地

  不干扰森林生态的前提下,木精灵伤透脑筋想出一个能在森林定居的方法,他们发展出能与树木沟通的方法,埃斯莱称呼此沟通艺术为林歌"Tree singing",精灵们用这种语言说服树木,在生长的时候为埃斯莱腾出住所,埃斯莱就居住在树林提供的天然房舍中,漫步在落叶与藤蔓交织成的步道上。

  埃斯莱也施展些幻象隐藏居住地,在外人眼里,木精灵的居所就跟一般的树木没有两样,这些人可能恰巧经过,到离开也不自知,当然,先决条件在木精灵让他们活着通过树林。

  13.2.4.文化

  总结来说,木精灵不相信任何的种族,他们孤僻到令人难以忍受的地步,每一个木精灵母亲在小孩牙牙学语的时候都会这么告诫他们(※文字有点出入,不过意思接近):

  Do not forget our relatives Asur, they are our ENEMIES.

  Do not forget our cousins Druchii, they are our ENEMIES.

  别忘记血亲亚苏尔,他们是我族的敌人。

  别遗忘表亲杜鲁齐,他们是我族的敌人。

  舍弃地位、拥抱森林,抛掉文化、走入自然,为了自然木精灵放开过往牵绊,全心投入这个合谐社会,也因为如此他们更加不能离开森林,爱索罗伦是埃斯莱仅存的信仰、理想、目标与伴侣,木精灵不能漠视任何对森林造成的亵渎,一个人要得到木精灵的信任非常困难,而只需要做错一件事所有的努力都会功亏一篑,倘若你胆敢背叛木精灵,埃斯莱会为讨回这笔债长驱直入。

  木精灵的工艺技术不差,经由巧手能创造出许多精美的道具,像利用森林中特有的宝石,埃斯莱可以创造出世界上令人垂涎的精灵珠宝。仅管木精灵也有独特的金属工艺,他们严格管控金属使用量,原因除了在爱索罗伦中金属矿脉的量实在不是很多之外,金属对于木材可怕的伤害仍然让他们心有余悸,因此木精灵的武器、防具几乎都由木、石材制造,唯有极其少数的金属是用宝石与布瑞多尼亚交易取得。

  虽然欧利昂与阿莱儿是木精灵遵奉的统治者,不过木精灵现在还是保持各个氏族统治的原貌,两位半神比较类似精神领袖,而非实际上的王。一般而言,领导各个氏族的人是一些擅长使用幻术与占卜的巫师,这个惯例也有但书,若一个氏族常常遭到敌方入侵,氏族领袖有可能被一位擅长战斗的酋长取代。

  木精灵一年之中有三场重要的祭典,第一场是在春分时刻,各族的领袖会在王之旷野向柯诺斯与伊莎感恩,虔诚的感谢森林赐与丰饶的食物、安稳的住所与永恒的保护,依照传统,在这场祭典中被选上的年轻男女会为自然献上一出舞蹈,唤醒仍然冬眠的树木与生物。

  第二场祭典举办在夏至,这是埃斯莱一年以来最盛大的一场飨宴,大量新人此时互结连理,整场宴会充满了歌唱、舞蹈,以及各式竞赛像箭术或是斗剑赛。

  年中的最后一场祭典在秋分,主要是对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进行回忆与检讨,埃斯莱会对自然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赞美森林的慷慨,同时木精灵也会恭送欧利昂与阿莱儿回到时代巨树下,在这个两位半神当年消失的地点再一次与自然同化,沉睡至春季。

  13.2.5.外交

  还是要再强调一次,埃斯莱眼里只有森林,从来没有对任何国家发动战争也没有与人往来,他们坚决不走出自己的家园,唯一跟木精灵能谈的上有外交关系的只有骑士王国,主因也不过是布瑞多尼亚就在爱索罗伦隔壁而已。木精灵与布瑞多尼亚的条约也仅是叫骑士离远一点,不要打扰到森林的生活,木精灵当然不相信骑士会遵守条约,他们暗中操弄着骑士王国对湖中女士的信仰,让埃斯莱的生活能进一步远离人世干扰。

  木精灵对所有的种族都带有不等程度的敌意,但其中就属浑沌恶兽与木精灵的关系最差,两方为争夺爱索罗伦主控权私底下已经打过无数次的恶仗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