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DOS版和柔情版极限低通攻略

2016-05-26 10:16:23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hyz621 我要投稿

第8页:存活打法(4)

展开

林天南

  装备土灵珠,坚持7回合即可,记得偷龙泉,在3和5回合时凝神归元,别的时候偷完防御便可。彩依,胜利失败或坚持5回合均可,不打的偷完3个天仙玉露便可,要打的,打法如下,彩依生命2090,身法60。

  所以我方先手,她是后3回合才会攻击,攻击两次,彩依一击约120左右,林月如不超过320,李逍遥250左右。

打法一

  因为战前我方是状态全满的,所以战前李逍遥需要吃一个毒或者鬼枯藤一类的物品。6个火蚕蛊(377)作为攻击,李逍遥偷3次,运气好可以都偷到。如果彩依的第一次攻击对林月如造成的伤害小于120,李逍遥可以偷4次,这样更能保证偷全3个天仙玉露,如果第一次大于120,最后李逍遥给林月如回复,因为虚弱时身法减半。当然如果运气差的,李逍遥两次都格挡的,可以直接喂九阴散,但是我推荐出现这种状况直接读档。

打法二

  没偷火蚕蛊的,打法就比较拼了,两个山神(550),第三回合,李逍遥自己气疗术,林月如吸星锁(180),

  山神

  彩依攻击,李逍遥扑,林月如无影神针(400)

  本文使用打法一

黑蜘蛛森林

  没什么好拿的,也就有一个灵山仙芝和九节菖蒲好点。

  黑蜘蛛精

  有什么好说的,用仙术打死,不要用投掷(除了木剑),嫌烦的可以给它个忘魂花,

  毒娘子

  胜利失败或坚持7回合均可,胜利。低通怎么可能,失败。不说了,和解,别想了,又没金刚符,所以直接死了就行了。

蜀山

  房子里的所有东西都很方便拿,酒剑仙给圣灵符和金刚符3张,酒两坛(就是说官方认为我们在锁妖塔必用2次酒神吗),此时学会醉仙望月步,仙风云体术(没什么用),酒神。

  下面谈谈酒神

  基础伤害真气*8,消耗全部真气和酒一坛,共能使用9次,不过如果你不刻意去用,酒神其实根本用不完,所以各位玩家完全可以自己调整个别几次酒神的使用。

铁索阵

  有个人装备雷灵珠第一个怪是醉罗汉没有酒的可以在这偷使用驱魔香,这里的怪非常强,而且有3个怪的非常难逃有个3只小雷公必碰,伤害特高打死两个再逃,他那条路比较窄,但是可以从路边过

锁妖塔八层

  从外面看好多层,还有8层百丈高!一层40米,遇到镇狱明王

锁妖塔七层

  真气太少,拿舍利子(七层第一个宝箱),然后一路上方便拿哪个就拿哪个

锁妖塔六层

  直接下去就是了,没有一个宝箱非常方便拿,这个金创药比较方便但是

游民星空
哪位大神发现的

锁妖塔五层

  姜青(剑老头)不打就直接走吧

  战法:七绝剑气+酒神直接带走因为以我方现在的等级,基本上连回复都成问题除非你在铁索阵偷了大量金刚符,你们可以使用金刚符然后万剑诀+七绝剑气或者天罡战气+醉仙望月步本文采用七绝剑气+酒神

锁妖塔五层

  拿你觉得方便拿的东西,还有在遇到第一个像鬼头一样的怪的时候,用驱魔香

锁妖塔四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是驱魔香,也是个小角都拿,剩下的按需所取,在见到第一个小刑天之前的岔路上,有个鬼火,是单个的白无常。用飞龙+q去偷他两次(需要的可以多偷),偷完再点一次驱魔香,在到下一层前的最后一个宝箱是金刚符,可以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