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23页:高等精灵兵种-龙

展开

  龙是世界上存在最古老的生物,早在混沌出现以及其他种族统治世界之前,他们已在火山热气的气浪上穿越,飞翔。 他们是睿智,但与世疏远的生物。他们对在身边这些新生种族的观点只有跟他们一样古老的生物可以理解。

  每一片土地都有着龙的传说和民间故事。传说中巨龙能从布满尖牙的嘴中吐出烧焦万物的火焰,以及有着可轻易切开巨石的尖爪。在某些故事中,龙类是聪明古怪的暴君,他们会屠杀人类并且毁灭城市。关于巨龙的可怕能力是毫无疑问的,他们未受训的能力就可以轻松超越其他生物,并且他们同精灵一样的聪明狡猾。

  不同与其他地方的恐怖民间小说,在乌苏里,龙类是传说中描绘的实物。如果没有巨龙的帮助,高等精灵或许在几千年前就灭绝了,这些龙类是精灵们最古老强大的盟友。在乌苏里,卡勒多是巨龙之乡,在古代这些高贵的生物看似频临灭绝。然而,现在在龙脊山巨大山洞深处的发现否定了这一点,龙类只是在几世纪的时间内沉睡。 在Tethli 统治的早期,一个不为人知的原因造成了大量龙类进入沉睡。如今只有卡勒多古老的歌声可以讲他们从梦中唤醒。

  唤醒巨龙的诗歌对巨龙来说是古老的,毫无置疑的信任。任何学习巨龙秘密的人,都将被一个沉重的命运所束缚,那就是对巨龙的永不背叛。对龙类的秘密保密是乌苏里尚存巨龙最基本的要求。对于暗精灵来说,他们同时憎恨与贪求巨龙。对于某些不愿意智慧巨龙的暗精灵领主来说,他们恨不得屠杀掉所有的龙类,这样高等精灵将不会得到龙类的帮助。尽管如此,暗精灵也拥有少数的龙类在他们的军队里,这些野兽的黑色心脏被仇恨所扭曲,同卡勒多的高贵同类相比,他们只是低略的野兽。

  现在,乌苏里有着几条刚被孵出的幼龙。一些幼龙被高等精灵称之为太阳龙,因为他们火爆的脾气和金色温暖的巨大鳞片。那些在能力及启发方面超过太阳龙的幼龙则被称之为银月龙。同时,耀星龙是指那些最年长,最强大的龙。这些耀星龙就如苍穹中的星星一样古老。一条龙可以攻击一整支军团的勇士,轻易的撕碎一只蝎尾狮或者扯掉双足飞龙的脑袋。而一条耀星龙,强大到可以在单挑混沌的大恶魔中占据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