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24页:高等精灵兵种-精灵民兵

展开

精灵民兵

  在很久之前,凤凰王Morvael 在孤注一掷之时,提出了让所有精灵在必要时刻保护家园的征召制度。这些征兵以他们来自的城市,市镇以及村庄而被编入到不同的部队。Morvael 准确地预言了,一支良好组织,灵活的军队在精灵困难时期的重要性。这项制度被时间做证明并成为了如今大部分精灵军队的奠基。每一个精灵,不论在和平时期是工匠,艺术家,或是商人。当战火在乌苏里燃起将成为一个坚决的战士。

  当一个高等精灵开始他的军事训练,他的最初将会学到剑术与弓箭的运用。只有当他成为刀锋与长弓的大师,他才会以白冠弓箭手的身份被引入军团。对于高等精灵而言,白色意味着纯洁与死亡。无论任何可怕的事物在战场等待着他们,他们的战袍将是他们战斗至死的决心的象征。

  在经过普通训练之后,一名弓箭手将在军团服役数十年或者更久,在这期间将对军队号令无比忠诚。他将学会与同伴进行一轮又一轮射向高空的齐射,这些箭将如镰刀一样从天而下割向敌人的军队。他也将学会遵从对冲锋敌人停止射击的口令,用以达到每一箭将敌人击杀或瘫痪的目的。这些课程中最重要的学习将是如何专注地将他的骄傲化为勇气以此来坚守脚下的阵地。如果没有英勇的战士去使用,最好的武器将变为幻影,而那时乌苏里将陷入永远的危险之中。

  在作为弓箭手数十年的服役之后,如果一名精灵能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将为号召到长矛军团,并成为保护乌苏里心脏地带的一员。因此这些长矛手所组成的军团亦有着“堡垒”之称,每当他们在战场上组成长矛方阵,无论是哥布林的游骑兵,还是疯狂的米诺陶,都将被他们的坚盾所阻挡。编队中的精灵长矛手们执行的每一步动作都如同之前精心设计的舞蹈,在同一时刻相互用盾牌搭接并提供保护,随后在敌人裂开的战线上自由地挥出长矛。不像其他弱小种族的长矛方阵,精灵方阵统一的动作经常是在没有号令或者手势的发出下完成。每一个精灵勇士都本能的明白他们身边战友的思想,并且行动起来没有一丝犹豫。

  乌苏里的民兵军团是致命的,无数战斗的胜利由这些长弓和长矛所赢取。只有少数的敌人有勇气在箭雨的下冲破这些林立着长矛的冷酷铁壁。这些军团是乌苏里几个世纪以来对于入侵者而已挥之不去的噩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