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26页:高等精灵兵种-赫兹学术大师

展开

赫兹学术大师

  成为一名剑圣并不是赫兹白塔所唯一教授的课程。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战争,魔法以及艺术的所有课程。大部分的赫兹塔学者只限制自己学习一门课程,直到将这一技巧磨练到完美的境界为止。拥有并精通白塔所有课程的能力甚至在精灵中也被承认是极为少见的,但这样的能力并不是不可能。赫兹学术大师就是那些学者中有着所有课程成就的佼佼者。

  学术大师总是有天赋的勇士。他们的天赋如此之高,对于他们而言剑圣所经受的那些最严格的训练队就如孩子的训练一样简单。他们有着对魔法知识的完美控制。然而一名学术大师极少的浪费他们的时间在记忆如木条一般无力的战斗魔法上。他更关心那些复杂,强大的甚至可以改变整个战场形势的咒语。对相同课程有着相同的理解在两个学术大师之间是极为罕见的。对于精灵而言,知识是没有限制的领域,没有人可以了解到同一种学识的每一个方面。的确,在几个世纪的学习中,会导致少数的大师有着古怪的举止。尽管如此,没有一个精灵指挥官会轻蔑这些为他们提供帮助的大师们,因为无论是对魔法的使用还是剑术,这些大师都有着极为可怕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