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28页:高等精灵兵种-罗森海护卫

展开

罗森海护卫

  罗森海护卫在陆地上的战斗跟他们在海洋中作战一样有力。无论是守护罗森的城墙或土地,亦或者在船的甲板上打斗,这些海护卫都能表现出相同的决心。这些危险的职责要求海护卫有着灵活的武装。绝大多数的海护卫都对长矛,盾已经弓箭有过良好的训练。因此海护卫也是其他城市那些由长矛手和弓箭手组成的军队在相互的优势下更好的结合。因此,海护卫以他们的训练优于乌苏里处罗森以外的任何一块土地而自豪。

  当乌苏里的军队走向战争,海护卫处在极为重要的地位。他们不仅是众多战舰的水手,同时也是前锋的担当者。在船只靠岸后,海护卫会首先登陆以夺取滩头的安全,并保证后续部队安全的上岸。队列会迅速的变厚随着更多的勇士抵达,只有在极为罕见的情况下第一支到岸的精灵军队会在一登陆就进入战斗。盾牌架好好,长矛放低,弓箭预备,海护卫在紧密的阵型下穿过浅滩并向前进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