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33页:高等精灵兵种-银盔骑士

展开

银盔骑士

  在所有高等精灵的骑士中,银盔骑士是那些年轻精灵所应具有的英勇与尚武精神的完美榜样。龙王子们过于冷淡遥远,艾莉安轻骑兵过于狂野,残忍。这些银盔骑士骄傲但不傲慢,英勇但不缺少修养。也正因如此,在乌苏安的传说中有关银盔骑士的故事要远多过十个精灵国土的其他勇士。

  乌苏安的弓箭手与长矛手皆来自于乌苏安的公民,但这些银盔骑士的新人则完全从贵族家庭中招募。同时并不是每一个乌苏安贵族都有成为骑士的机会,少数的贵族将会因没能实现他们的职责而引来耻辱。此外,成为一名银盔骑士是一名贵族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战士与指挥者最好的方式。

  一名银盔骑士的第一课便是放弃自己对个人荣誉和名声的渴望,并将这种渴望替代以其所在军团行动的骄傲。随着他的训练与成长,他讲学会去完全的掌控他的战马。一名银盔骑士的坐骑必须不畏缩地奔向喧嚣的战场,必须懂得在没有手势和口令的指引下配合主人,以及学会践踏阻挡在前方的敌人。在乌苏安很少有比一个军团的银盔骑士放低骑枪冲锋进战场更辉煌的景象。

  银盔骑士十分乐意将自己掷于危险的战斗之中。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他们清楚的知道荣耀只归于胜者并且他们十分的自信无论可能性的大小自己将获得战斗的胜利。对于这些年轻的贵族而言,无论面临什么样的敌人都没有一丝的犹豫。因为赢得一场艰难的战斗将为他们带来最甜美的荣誉以及最宏大的名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