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37页:高等精灵兵种-Chrace 白狮战车

展开

Chrace 白狮战车

  并不是所有白狮被亲手猎杀。高等精灵们并不以无意义的杀戮取乐,他们通常不会对弱小的幼狮下手。如果这些幼狮被留在森林之中,毫无疑问地会成长为凶猛致命的野兽,但是在特殊的照看下,这些年轻的狮子可以被训练的如同狮鹫一般忠诚。这些被“驯服”的白狮迅速地同培养他们的chrace猎人建立起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在乌苏安的军队中以战狮的新身份服役。

  众多的凤凰王的护卫乘坐白狮战车奔赴战场。每一个白色的木质战车皆被一对咆哮着的战狮所牵引,他们凶残的力量如今已被猫科动物的高雅气质和优美的编制鬃毛所掩盖。一支Tiranoc 战车部队掠过战场时可能并小心的挑选值得进攻的敌人,而Chrace的白狮战车则会一直前冲入战斗之中。当战狮用自己的尖牙和利爪撕碎敌人的时候,乘员们则会从战车的平台上作战,随着战斧的每一次挥击都将会有一个头颅与肩部分家。这样一种鲁莽的冲锋已经成为白狮战车的标志性象征,他们也因此获得了最坚定盾墙的灾星这样应得的称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