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38页:高等精灵兵种-卡勒多龙王子

展开

卡勒多龙王子

  (中二王子们)

  很久之前,乌苏安曾被有着勇武行为和智慧统治力的卡勒多龙王子所支配。现在,曾经的高贵血统逐渐消退,龙的威力也逐渐减小,但卡勒多的骄傲依旧闪闪发光。

  卡勒多的龙王子曾以龙为坐骑,然而如今他们却骑乘在快速的战马上驶向战场。坐骑和骑手都身披着有着精美装饰的ithilmar (应该是一种高精的金属,没有正式翻译,有知道的请补充)金属所打造的铠甲,这些铠甲的样式同古时的龙骑士铠甲类似。这些龙甲皆在沃尔铁砧的中心所打造,在这里这些冰冷的ithilmar铠甲被嵌入古代的魔法,已保证除了沃尔之火外没有其他的火焰可以对铠甲以及使用者造成伤害。

  同乌苏安的其他士兵相比,龙王子们自视甚高,同自身相比他们认为其他士兵根本没有任何卓越的可比之处。更恶略的是,他们极少的留心命令,不过他们可能会同意考虑建议。在众多的勇士当中,这样一种自大是危险的,但是对于龙王子们而言,这样一种骄傲由他们完全承担责任的行为和对军事的超常判断力所散发而出。

  当龙王子们进入战斗之中,他们只愿承担那些最危险的工作。他们带着傲慢与鄙视冲入敌阵,用着骑枪与利剑娴熟地屠杀敌人。的确,龙王子骑士同乌苏安的其他勇士相比,可以更快速无情地毁灭一个战团。

  也只有在一场最激烈的战斗中龙王子才会展现自己的真实特性,这时,傲慢将取代决心,而自大将变为勇气。曾经就有着一位逝去的冷淡贵族,他鄙视自己所有的族人。但却是一位毫不犹豫地会牺牲自己而保护其他乌苏安同胞的勇士。只有在战斗的光芒在这名龙王子的眼中消逝之时,这位卡勒多贵族才会再次变的目无一切。冷淡的贵族回归,只留下人们对这位带着面具的无私英雄是否真正出现过的质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