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39页:高等精灵兵种-暗影勇士

展开

暗影勇士

  精灵内战的主要战斗都发生在那加利斯的众城中,烈火与疯狂席卷了曾经祥和的街道。手足相战,母亲们则为她们儿子的鲜血哀嚎。当战争结束,许多曾经辉煌的城市被永久的毁灭,同族相杀的污点在血被冲洗后仍长久的在石头上附着。绝望与分离思想占据了大多数人的头脑,少数的仍怀有忠诚之人则逃进黑暗之中。他们在天堂众神前发誓,他们与他们的后代将持续对抗麻辣鸡丝和他那背信弃义的军队,如果需要的话将永久的战斗下去。这些苦难的精灵正是暗影勇士的前身。高等精灵之中最黑暗,最险恶已经最残忍的战士。

  从小心翼翼地在暗影之地的深处隐藏藏身地,这些忠诚的那加利斯的儿子与女儿们浴血奋战地对抗着麻辣鸡丝及其他叛徒。伏击与骗局是他们的工具,他们的数量过于缺少因此并不适合传统的战斗。在数个星期与月份之中,许多巫王的巡逻队被孤立消灭,死于割喉或被箭矢刺穿。

  直至今日,暗影勇士的后代们仍进行着他们残忍的战斗对抗着黑暗精灵,无论是在乌苏安的土地或其他地方。在绝望中寻找到的战术与技巧现在则被磨炼成了精细的险恶艺术。并由家族的老人作为最后的珍宝代代传承,为了一个更加文明的那加利斯。

  当乌苏安的百姓不认为国家处于战争之中时,暗影勇士也仍不会休息。对于这些接近并将他们家乡沉入海底的叛徒只有永无休止的警戒。对于黑暗精灵的仇恨在暗影勇士心里是无限的。大决裂夺走的并不只是他们的家乡与爱人,更永远的败坏了他们的名声,在同族之间只有猜疑与恐惧。任何一个被暗影勇士俘获的黑暗精灵只能期待长久并痛苦的死亡。

  暗影勇士同其余乌苏安子民的关系并不美好,许多高等精灵们不信任他们,并唾弃他们磐石般的心肠与残忍的做法。当然这些只是私下的小心议论与警告,有一些精灵甚至密谈着那些暗影下的战争使得暗影勇士变得同他们的敌人一样,只不过不敢承认而已。

  对于那加利斯的勇士们而言,他们的同胞则过于软弱与幼稚。寂静地,然而他们仍会私下的感谢作为暗影勇士的负担并没有降落到整个精灵族群之上。同时,暗影勇士们从未直接地对大喊的求助做出回应,许多战斗因为不知何处而来的黑色箭矢轮射或是敌方施法者在不可攻破的战线后方被杀戮而改变战局。尽管他们被自己的同胞所回避已经不信任,但这些黑色的那加利斯看守人清楚的知道他们的忠诚何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