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40页:高等精灵兵种-阿瓦隆姐妹

展开

阿瓦隆姐妹

  瓦隆少女护卫

  在阿瓦隆省的领土之中,有几个区域对于征兆民兵而言是禁止进入的。这些禁区中有的是富有与永恒女王帮助重建乌苏安和其人民所进行仪式中所相链接力量的神圣地点。有的则是混沌印迹从未褪去的黑暗,危险之地。阿瓦隆姐妹的职责则是看管这些禁区,并确保神圣的领域不被侵犯,以及处于腐败之地深处的野兽不会游走在禁区外围,如果野兽出现她们将会将其迅速的击杀。阿瓦隆姐妹是锐眼的弓手,并且是通过永恒女王的私人命令由征兆民兵中所选中的精灵少女。依照传统,只有最有天赋的精灵少女才会被邀请加入阿瓦隆姐妹。在精灵族群中她们正如永恒女王的象征一般完美无缺,以至于每一个被选中的护卫都渴望达到完美,不止是身体与思想上的完美,同时亦追求着精神的高尚。这样一种要求所聚集的少女护卫甚至超过了永恒女王那只弥漫着细微罪恶的宫廷,同时这样一种要求也保证着她们不受邪恶的腐蚀。

  她们的武器并不发射普通的弓箭,她们那有着白蓝火焰的神秘弓箭将会使任何不洁活物燃烧。因此阿瓦隆姐妹跟喜欢与敌人特定的距离作战。因此阿瓦隆姐妹不会因近距离的作战而退缩。战场上的任何一种危险都不会战胜这些在阿瓦隆密林中的暗径巡逻的守。无论是面对冲锋的骑士,乱冲的恶魔,亦或者是面对一整支残酷无情充满杀戮欲望的暗精灵刺客小队,这些少女战士都将屹立在原地。伴随着精确的瞄准和坚定的心,阿瓦隆姐妹将在敌人即将到达她们面前时放箭,并迅速抽出她们的利剑加入战斗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