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42页:高等精灵兵种-凤凰守卫

展开

凤凰守卫

  凤凰守卫是位于梦幻之海的阿苏焉神殿的守护者。在这座巨大的金字塔形神庙的密室中,据说在那古老的墙壁上,有着被火焰所铭刻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所有的历史。在传说之中,任何看过这些古老墙壁的人都将永远的被自己所了解到的自身的死亡所诅咒。

  凤凰守卫不会说出任何一个字,同他人谈论他们所看到的时光秘密是禁止的,同时他们在任职时发出的具有魔法效果的沉默誓言将永远不会解除。对于许多人来说,这项誓言并不只是凤凰守卫为阿苏焉所做的巨大奉献中的一部分,而是一种诅咒。在立誓的同时属于造物主的一份强大力量将被赐予这个被选中的勇士。因此这些凤凰守卫将会获得一种神圣的保护,没有任何的魔法或者利刃可以破坏,他们自身的使命感也将超越他们作为凡人时的观念。

  作为阿苏焉的誓言勇士,凤凰卫士不被任何精灵贵族和王子所命令。只有继承着阿苏焉意志的凤凰王才能指挥他们。因此,凤凰守卫经常作为凤凰王的个人使者在战场上出现,即使凤凰王本人有时并不会现身,但许多精灵们仍视凤凰守卫为凤凰王关心他们的象征。当他们的首领命令他们进军战场,凤凰守卫将坚决而冷酷的执行,他们会披上华丽的战甲,手持可以一击就可将敌人从头到尾劈开的被仪式所祝福过的长戟。他们如石头一样的沉默将使人紧张不安,他们那被神力所笼罩的气场将不仅仅使人胆战心惊。他们的眼睛如火焰一般迸发出对精灵造物主那不可撼动的忠诚,在这个凤凰守卫军团的空气之中甚至都将跳动着阿苏焉的力量。任何试着阻挡他们的人都将被一种无可逾越的畏惧所攻击。

  凤凰守卫军团常常出现在最凶猛以及最艰难的战斗之中。他们所赋予的能力将帮助他们看到凡人所无法窥视的战场的关键点。每一个勇士都知道他们何时将会献身,但没有一位会选择延迟他们的命运。无论战斗是输是赢,结局将是战死或是生存,凤凰守卫都将无畏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