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47页:高等精灵兵种-火焰凤凰

展开

火焰凤凰

  乌苏安的凤凰都居住在如哨兵般围绕着阿苏焉,并被称之为Flamespyre的白色大理石柱中。这些石柱时刻不停着燃烧着充满魔法能量的火焰,这些魔法火焰皆来源于火焰之风,阿克夏。在这些石柱之中的火焰之风皆坚定不移的朝向死亡之岛(Isle of the Dead). 阿克夏所留下的印迹不仅仅在这些沉默的石柱上。在数代之后,生活在这些石柱中的凤凰早已适应了这些魔法火焰,并可以随心所欲的利用这些能量。

  当一只火焰凤凰被激怒之时,它的羽毛会爆裂成带有魔法的火焰,只有在清醒之后,愤怒之火的印记才会从这只凤凰身上褪去。如果一只火焰凤凰被杀死,它的尸体会产生爆炸,除了火焰的灰烬之外什么也不会留下。如果魔法之风处于衰落之时,火焰凤凰的死亡会如同其他万物一样不可避免。但如果空气中充满着大量的魔法之风,火焰凤凰死亡后爆炸产生的炽热灰烬会快速的重新聚集,在空气的爆炸与炽热的闪光之中,火焰凤凰将会得到重生并再次加入到战斗之中。

  火焰凤凰虽然没有使用文明化语言的天赋,但他们却能明白精灵的语言。如果带着适当的尊重对待它们,甚至这些凤凰会愿意进行商议。的确凤凰守卫们就同这些凤凰们有着一项协议:凤凰守卫们经常召集这些凤凰作为战争坐骑。这也确实是一个可怕在组合,这些头脑清醒的凤凰骑士经常指导着凤凰们将自身的愤怒之炎释放在可以造成最大伤害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