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50页:吸血鬼兵种-亡灵法师

展开

亡灵法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亡灵法师中有一个普遍的事实,这事实是:在研习亡灵术的生物中,生命较短的人类占的比例要比那些生命较长的生物要高。学者们为这种现象产生的原因而争执不休。其原因或许在于,精灵有着很长的生命,因而他们也就不需要以一种不正常的手段来延长自己的生命。矮人则是因为对魔法具有抗性。绿皮对死亡并没有什么概念,他们也并不像人类那样惧怕死亡。而大多数的魔鼠则愿意将自己的短暂的生命用于对角鼠事业的追求。综上,也只有人类愿意学习操纵亡者的艺术并为了追求永恒的生命而宁愿将自己变成一种骇人的形态或是活在永世的诅咒之中。

  对于那些投身于亡灵术的人,他们的本意或许并不是要去为恶。但他们中的大多数最后却陷于疯狂与对黑暗欲望的追求,那么,到底是什么驱使他们去追求这些可怕的魔法之技呢?他们其中有些人只是单纯的为了追求知识,有些则是为了拯救自己或是自己心爱之人的生命。但即使他们的初衷是好的,但他们的这些不正常的追求最终将他们引向一条通向黑暗的不归路,而造成不归路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们钻研的钻研亡灵术往往让周围的人感到十分恐怖,进而被别人排斥起来,又或者是黑魔法的魔力将最终不可避免的扭曲他们的心智。无论如何,只要当一个人开始学习黑魔法,那么他们离疯狂就不远了。任何神智健全的人都会对亡灵法师感到厌恶(PS:我果然神智有问题么•••••)。人们对待亡灵法师就像对待混沌信徒那样充满恐惧与憎恶,并且猎巫人也在不断地追捕这些亡灵法师。

  在学习亡灵术的道路中困难重重。要想学习亡灵术就必须先拜一名亡灵法师或是吸血鬼为师,又亦或是得到一本像是凡者之书(liber Mortis)及Ngagash九卷之类的禁断书籍。这就驱使很多亡灵法师认吸血鬼为主以期从他们不死的主人那里获得第一手的资料。但因为吸血鬼自身以跋扈与自私而臭名昭著,所以一天为吸血鬼之仆,就永世为吸血鬼之仆。而找到一名愿意指导的吸血鬼也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许多当初想要拜吸血鬼为师的人最后却下场悲惨,他们要么沦为一具活尸,要么变成吸血鬼的美餐,有或是变为一种复杂药剂的一种原料。

  考虑到吸血鬼那可怕的名声与恐怖的习性。所以寻找一本禁书或许是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办法。但这些写满了禁忌法术的书籍自身也有着巨大的风险。这是因为这些书中有很多一部分都是抄写自远古的文献,这些文献大多无从可考,并且在抄写的过程中漏洞百出。因此,其中的法术并不能完全确保其可靠性,有些法术是不能生效,而有些法术则会引发可怕的后果,比如说Jacques de Noirot,他在无意中唤醒了Moussillon公墓中所有的尸体,接着他发现自己完全无法控制这些尸体!这些僵尸的对活人的血肉充满了渴望,于是这些僵尸在吞食了这名亡灵法师后接着冲到了Moussillon的大街上。Bretonnia国王的私兵最终消灭了这群僵尸,但当时这群僵尸已经吞吃了上百名农夫,技师,工匠与骑士。

  当一个人踏上了亡灵术之途时,他已经与正常的人类生活相背离了,在不断地探索亡灵术的过程中,亡灵法师将会变得越来越像他用魔法创造出来的可怕生物。这些深深涉足亡灵之技的法师他们自己其实是不断的游走在生者与亡者的世界,他们既不完全是生者,也不完全是亡者。他们的身体因不洁之力而扭曲,他们的心智因他们所目睹的惨象而尖啸,到了最后,亡灵法师将会更像不死生物而不是人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