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52页:吸血鬼兵种-墓穴食尸鬼

展开

墓穴食尸鬼

游民星空

  墓穴食尸鬼是一种丑陋,佝偻的生物,他们只残余着一点点的知觉。他们的 皮肤暗淡且肮脏,他们的双瞳野蛮且疯狂,他们卷曲的双唇之下露出的是 一颗颗尖锐的牙齿。这些怪物的身上披着从受害者身上扒下来的的破布, 他们携带的武器要么是捡来的,要么是用“大餐”后的残余物改造的。不过这些武器对他们而言可有可无,这是因为他们长长的爪子就足够对付经历的战斗了 。这些天生的武器上携带着一层致命的毒物。被这些爪子抓伤的 人很容易因为感染而一命呜呼。

  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活死人,但是墓穴食尸鬼可以本能地感知到由那些由强大的 吸血鬼领主所发出的黑魔法之力。他们不明真相地【如扑向火焰的飞蛾般】投向吸血鬼,而他们那新发现的主人很快就可以支配起他们的那可怜的意志。墓穴食尸鬼是一种自私而怯懦的生物,他们会成群的的从战场中溜出来而不是像正规军那样成批、有序的撤退。墓穴食尸鬼们虽然不能像那些活动的亡者一样被再度复活,不过法师却可以通过黑魔法再度将他们召唤出来。对于那些胆敢 逃跑的墓穴食尸鬼,他们将会承受主人的怒火,在最后他们还是不得不重新归队。墓穴食尸鬼喜欢跟着亡灵军团前进以便于敌人被击败后在战场上大快朵颐。这些打酱油的【猥琐的的旁观者】如果被不死者指挥官逮了个现行,他们就会被发配到战斗的最前沿去前排围观【被派往前线去支援不死同族】。

  墓穴食尸鬼最初是是疯狂而邪恶的食人族的后裔--这些人因吞食死人而得名。他们居住在Sour Sea的海岸附近,并受到阴森,冷酷的 Nagashizzar的影响。这些原始的部落崇拜大亡灵法师并积极地举行暗黑之宴。他们首先会燃起冲天的大火以引起他们的黑暗之神的注意,接下来,这些部落的长者将会挑选出要在仪式中被屠杀的祭品,这些祭品有的来自罪犯和与来自于其他部落的战俘,如果有必要,本部落中不受欢迎的成员也会被献祭。在这之后,族民们将会大嚼同类的血肉。就这样,这个传统被他们一代代的延续着并最终使他们变得疯狂。现今,这些生物游荡在Nagash的荒原及其附近的地区,为了满足他们的嗜肉之欲而袭击过往的旅人。

  当瘟疫与饥荒降临在旧世界的时候,有些道德败坏的人会为了维持自己的生命而去吞吃那些仍然活着的同类的血肉。在一些偏僻的地区,这种情况会逐渐发展扩大到一个庄园,有时甚至扩大到一个村庄,并且这种恶行最终会发展成一种习俗--而不是仅仅出于生理需要。在Sylvania ,曾经有一个村庄因为这种令人作呕的暴行而被帝国军队烧为平地。但是该村庄中的食人者及其后代们却通过躲藏在地底墓穴中并通过嚼食不同的

  尸体--其中包括在陵墓中的贵族尸体与坟场中的穷人尸体--维持住了生命。

  Morr的牧师尽其所能去保护他们的圣园免遭墓穴食尸鬼的侵扰,但在旧世界中有着太多的坟场,其中的一些甚至可以追溯到一千多年前。而在地下,无数墓室与墓道构成了一个个迷宫,无数代的尸体埋葬于其中,所以牧师们很难照顾周全。有时Morr兄弟会会雇佣一些专业的猎巫人凭借剑与火焰扫除墓室中的怪物。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墓穴食尸鬼们还会再度归来并变本加厉地袭击送葬的家属与牧师。在其他一些地区也有着类似于墓穴食尸鬼的邪恶生物,但由于他们活动较为谨慎,所以可以在很多年内不被发现。

  据说,在Mousillon附近丘陵的墓穴中中存在着一支由这些邪恶,肮脏的生物组成的小型军队,但是事实是,那里的古墓守卫装备精良,没有几十个人是根本不可能闯进那些陵墓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