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54页:吸血鬼兵种-运尸车

展开

运尸车

  当Vlad从Sylvania起兵对帝国发起进攻的时候,人们可以在他那由缓慢前进的僵尸与列队进军的骷髅组成的大军中间发现那些令人作呕的运尸车。一些骇人而模糊地身影驱动着这些有腐朽的木材,生锈的金属,以及病死的尸体所组成的大篷车。从这些大车缝隙中伸出的爪子会死死抓住任何胆敢接近它的人。这些运尸车就像是一颗吸引黑魔法的磁石,它们可以从地面与空气中吸收黑魔法的能量并使附近的死者活动起来。有时,一辆运尸车会悬挂着一座大钟,这大钟的鈡锤由纯净的次元石所造。当黑魔法被释放在运尸车上的时候,这座大钟会发出恐怖的闷响,接着黑魔法会以运尸车为中心向四周释放出去。在这座大钟的影响之下,死者们会聚集起来并跟随着运尸车而蹒跚前进。有时,也有人看见运尸车上装有一个熊熊燃烧,不断放出黑烟的火盆。从这些火盆中冒出的浓烟中含有次元石的微粒,这些浓烟可以对魔法风产生影响并使对方巫师发狂。

  尽管Vlad曾经大量的使用过运尸车,但运尸车却不是吸血鬼伯爵们最先创造的。在1111年的Geheimnisnachant,Morrslieb记叙了有大量的流星降落到Sylvania的土地上,接着一批批因为黑斑瘟疫(??黑死病 )死去的的人们从坟地中站了起来,他们的肉体上布满了麻点并在不断燃烧着。除了这些死者外,次元石碎块同样对那些向墓穴中运送过无数尸体的大篷车产生了影响。其中的死尸们融为一团蠕动着的不死生物,而车夫也逐渐变成一个怪异,干瘪的生物。后来,Frederic van Hal使用黑魔法将这些运尸车置于自己的掌控中,他接着用这些蹒跚的亡者组成了一支亡灵大军。

  吸收了次元石的运尸车在van Hal邪恶意志的操纵下扮演着亡灵法术聚集器的角色。当van Hal被他的弟子杀害之后,这些运尸车要么毁灭了,要么失去了控制。由于失去了van Hal的导引,这些运尸车逐渐消失在茫茫的荒野中,但在千年之后,这些运尸车再度出现在Sylvania的荒凉的道路上,它们又开始向四处散布死亡与痛苦。在漆黑的夜晚中,运尸车驶入村庄,它们将死尸从坟场中唤醒,并用充满腐烂与死亡的噩梦来污染沉睡着的农夫。有时,一名吸血鬼可能会在偶然中探的van Hal的秘密,这时,他就可以在自己的军队中加入运尸车。

  在传说中流传着另外一些邪恶的大篷车,这些大篷车出没在在Mousillort的诅咒之城中,它们与运尸车有着相似的结构,不过这些大篷车的上面悬挂着涂有鲜艳颜色的皮革,这类大篷车被称为“邪恶嘉年华”。在可怕的歌谣中传唱着这些大篷车的可怕故事:邪恶嘉年华会吸走生者的生命,而他们干瘪的躯体将会攀挂在车板上,他们将会与邪恶嘉年华一起在慢慢长夜中进行着无尽的旅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