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55页:吸血鬼兵种-黑骑士

展开

黑骑士

  早在帝国之前的时代中,那时很少有被驯化的马匹,而会骑马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在大多数的部落,只有酋长和他最宠爱的战士才有可能骑着战马进入战场。当这些骑士过世之后,后人会在仪式中将他们的战马给杀掉并掩埋在它们主人坟墓的旁边,以其它们可以在冥界带着他们的主人继续奔驰。

  许多世纪之后,邪恶的吸血鬼唤起了古代战士们那附魔的骨骸,与之同时的还有他们的战马。这些黑骑士既不完全存在于现实世界,也不完全存在于身后世界。他们可以毫不受阻的的穿过障碍,并以全速在泥泽与灌木中奔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