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60页:吸血鬼兵种-女巫王座

展开

女巫王座(Coven Throne)

游民星空

  吸 血鬼一族的精英们总是希望通过奢华的日常生活来遮掩自己那可憎的本质。身为尊贵的上层人士,自然不会像农夫般依靠双足在泥泞的战场中跋涉,而骑乘在丑陋的 亡灵怪兽身上则更是大大的失礼。所以,这些暗夜之主们通常会选择乘着一种人称“女巫王座”,用白骨作框架,以亡魂作轿夫的华丽坐轿来进入战场。用作轿夫的 亡魂全来自于轿子主人的仰慕者,他们怀有如此深沉的爱恋但最后的回报却只不过是是痛失性命。慵懒地依靠在王座之上,散发着异域风情侍女凭脉脉一瞥,一记飞 吻亦或是轻钩钩手指来诱惑那些在她们的美貌前颤抖的凡人并将他们拘于永恒的苦役。

  吸血鬼的传奇始于沙漠之中的拉弥娅王国,而拉弥娅一脉的 吸血鬼恰恰就是女巫王座最为有名的使用者。这些拉弥娅的遗民们认为自己是诸多夜行贵族中最为尊贵者,因为正是他们那可怕的母城最先遭受了吸血鬼化的诅咒。 而所有拉弥娅一族又都承袭自将世间所有男性视作玩物的谜之女王涅芙拉塔。理所当然的,拉弥娅一族中罕有男性。不过对插手人类事物满怀兴趣的拉弥娅一族会从 帝国和巴托尼亚中选召一些美丽迷人的贵族少女并赐予她们鲜血之吻(blood kiss)【注:吸血鬼转化仪式】,这些新生的吸血鬼在接下来则会使用种种阴谋诡计来控制身边的人。没有人知道到底在那些古怪的上层贵妇中到底有多少是不 死生物。每一名拉弥娅吸血鬼都是信奉享乐至上,这群放荡形骸的生物不惜一切来时刻展示着自己的奢靡豪华。由此便可以想象拉弥娅姐妹会成员搭乘的女巫王座会 是何等的穷奢至极--上面摆放着各式奇珍异宝,绣花枕垫以及其他的华丽装饰。数世纪以来,为了应对妄图追猎她们的对手,拉弥娅一族逐渐掌握了高超的占卜预 言能力。她们亦在女巫王座上放置了一个盛满处子鲜血的魔碗,王座上的女仆可以借助这个魔碗预知未来。无人知晓掌握的如此秘法的拉弥娅一族最终想要实现何等 目的。

  尽管这个轿子看上去极度奢靡的同时,在战场上它却可以成为一具强大的兵器。吸血鬼自身的移动速度就几乎快到肉眼无法识别,而当她们之间的力量联合起来之时,整个王座可以爆发出足以匹敌巨龙或是恶魔大君的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