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63页:吸血鬼兵种-石冢缚灵与古墓女妖

展开

石冢缚灵与古墓女妖

  石冢缚灵与古墓女妖是最强的不死生物之一。虽然它们并没有物质的形态,但是他们的触碰却可以吸走凡人的灵魂。他们的出现会让周围的人感到万分的恐惧,许多人往往在被杀死之前就已被吓疯。虽然这些亡灵生物有着自己独立的意识,但是吸血鬼们却可以通过特殊的仪式引出这些特殊的灵魂并将迫使他们为自己的军队效劳。这些缚灵们满怀怒火冲向敌人。而只有在吸血鬼将他们释放后,他们才可以回到他们那破败的居所。

  在魔法学院建立之前,人们对使用魔法的艺术知之甚少。在那过往的千年中,总有一些部落的智者,颇有天赋的先知,巫医,星象师,和其他一些被周围人猜忌、敬畏、害怕的人,虽然他们其中的大多数性情怪异,但他们也是幸运的--相较于其他人,他们可以相对安全的使用魔法风。他们中大多数能够驾驭的只是巫术(sorcery)--一种对魔法能量未加详细区分的而释放的能力。这些术士们对于魔法能量的研究只浮于表面。他们将自己那零散的发现草草记录在古远的石碑与兽皮碎片上。许多术士既没有意识到这些工作蕴含的危险,也没有察觉这些工作给周围人造成的伤害。这些巫术渐渐地腐蚀着他们。这些术士们逐渐了解到如何将自己的生命延长数十年,甚至延长数世纪,但与此同时他们正一步步的走向黑魔法的深渊。

  然而他们其中的有一部分人只保持住了自己的灵魂,但是他们的肉身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逐渐腐烂,当他们意识到保存肉身的重要性的时候却已经为时已晚。因为肉身的腐朽,这些术士们无法再发出声音,他们最终成了四处游荡的灵魂--缚灵,游魂,或是幽灵。因为自身与凡间联系的削弱,所以这些流浪的灵魂很容易被黑魔法吸引到死亡之地,在那里他们徘徊着并以哀痛者的不幸为生。虽然这些生物并不能真正的活着,但他们永远不会死去,他们被卡在了阴间与阳间那冰冷的阴影中。这些术士被困在阳间的古墓与枯冢中,裹着黑色长袍的他们就像是死亡的真身,这些术士的灵魂最终成为了石冢缚灵。

  而又有一些女术士,女附魔师以及女巫,她们祸害人类达数世纪。对于这些坏心肠女人,她们的灵魂更狠毒,更烦躁,而最终她们将变成古墓女妖。在帝国南部,人们将这些无法进入冥界的灵魂称为“枯坟夜叉”,而Bretonnia的人们称她们为“哀嚎丑妪”,而在矮人看来,她们则是“尖啸寒妇”。古墓女妖们之所以不愿意进入冥界一方面是因为她们害怕其中必经的虚空,另一方面,她们害怕当她们到达冥界后,她们将会因自己生前的恶行而受到严惩。每当回忆其自己生前享有的种种欢悦,再对比即使在死后也无法得到安宁的痛楚,古墓女妖不由得发出痛苦的哀嚎。对凡人而言,这种哀嚎是致命的,恐惧将会深深地印入任何听到她们哀嚎的人的心中。对于那些没有坚强意志的人而言,当听到这哀嚎是,他们会因发自心底的恐惧而最终丧命。古墓女妖有着骷髅一般的面孔,她们那一缕缕的头发就像是一窝蠕动的毒蛇。她们身上披着一块飘动着的,仿佛有生命的寿衣。事实上,古墓女妖会笼罩在以团闪耀的幽灵之光中--这实际上是女妖生前所杀害的人的灵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