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65页:特殊兵种-野兽元素化身

展开

野兽元素化身

游民星空

  知道传说中血腥的hidesman,长角的人或者一些猎人,野兽的化身元素只能通过野蛮和秘密仪式召唤所有但未知琥珀学院和突变兽,躲藏在世界黑暗的地方部落的萨满在地狱般的嘶叫。它是一个高耸的,一半的人物所体现的残忍和无情的饥饿的野,一个凡人的形式结合无数大鳄汹涌的精神。

  隐性知识的传入印度大师说血腥的仪式前杰出的偶像兽的头骨和滴水,flensed皮,并为血腥的hidesman服务付出了可怕的代价。但在这无尽的天的战争吞噬世界,野兽的化身元素的力量往往要求的迫切需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