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66页:特殊兵种-彪马

展开

彪马

游民星空

  鲁莽的巴托尼亚骑士有时会误闯凶猛的大雄鹿-彪马的森林中,在森林的深处,这一扭曲的野兽,狡猾的躲在黑暗中,等待着它的猎物。只有在那里,难有逃生的机会,它将最终用其致命的、原始的毒牙、狮子般的爪子和巨大的翅膀,用来攻击毫无戒心的士兵。

  而彪马的外观是丑陋的,这使得他们格外的危险且充满恶意。各种破碎的难以分辨的尸体和对森林的践踏,背叛了他们原始的存在,野蛮的动物经常丢弃残破的受害者的腐肉,造成了纯粹的仇恨而不是饥饿。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来历,但是黑暗的传说,很久以前在被黑暗奴役和腐败之前他们曾是伟大的雄鹿。现在,彪马失去了他们的贵族身份,现在-彪马只有一个包罗万象的仇恨,那是大自然的愤怒和森林之怨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