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67页:特殊兵种-混沌狼人

展开

混沌狼人

游民星空

  在旧世界,有很多恐怖的黑暗和可怕的毁灭性力量,但很少有像狼人一样的传说和奇怪的皮肤。巫师会把被混沌污染的男性和女性最为献给邪神的礼品,外表没有任何异变特征的肉体,而是潜伏在血液中、一个沉睡的野兽被唤醒的牺牲和不可言喻的黑暗仪式。

  当这个恐怖被释放,人在进入野兽形态同时并没有单纯的转化;而一个高大的人形的狼会从皮肤中爆裂出来,人类的身体完全被扭曲。被混沌污染半疯癫的皮肉是如此的饥饿,狼人外表看来是帧块破布包裹的腐肉和脆骨;只剩下的人类形的躯干。在战斗中他们的贪婪和饥饿将会逆转为饱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