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71页:特殊兵种-混沌战争猛犸

展开

混沌战争猛犸

游民星空

  战争猛犸象也就是战象的出现总是地动山摇隆隆不已,就好象大地惊雷。这种巨兽长得如此之大,行进间每一步都响如雷霆,都使得大地按其四肢步伐节奏震颤不已。无论怎样,战象这样的庞然巨物高如巨塔,体如活山,是一种身被长毛,形似大象却有着巨大尖牙的生物。

  战争猛犸象通常在旧世界最最北方的广阔雪原上漫步,用它们的长牙清扫地面寻找它们所需要的植被和小生物充饥。体型如此庞大的生物往往消耗着大量的食物,并因此而摄入了大量被混沌污染的东西。数年间,变异就会发生在整个象群里,这使得它们的长牙更加尖锐,并使得它们变得狂暴好斗。混沌战争猛犸象无法容忍任何挡在它们面前的活物,会攻击看到的任何东西。随着它们长嘶一声,只在它们身后留下深陷的雪坑和其中被蹋烂的敌人。

  中古极北的道厄干部落人是唯一能够驯服这些怪物的部落。他们都知道一只战象就足以在顷刻间引发一场狂风暴雨,破坏整座村庄。一整群这样的巨兽所能引发的唯一后果就是可怕的灾难--瞬间就把整个部落抛去九霄云外。然而所幸大多数能遇上的混沌战象都是远离故土形单影只的--它们可能被腐化的太严重以至于被象群本身都鄙夷摒弃了。蛮族部落则会乘机搜寻被母象抛弃的幼象,因为如果捕获的够早训练得当,一头混沌战象能被驱使用于战斗--这样的庞然大物显然是一种难以抵御的突击武器。塔木尔可汗在2513年征战帝国的时候曾经同道厄干部落的族长萨伊合作,目的就是想利用他们的战象部队那不可阻挡的破坏力。号称中古泰坦的战争猛犸作为混沌部落最强大的兵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