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72页:特殊兵种-碾骨巨人

展开

碾骨巨人

游民星空

  碾骨巨人是古老而惊人的物种,时至今日,一般认为他们已经被逐出了旧世界。但在巴托尼亚的一些偏远山区还有他们出没的谣言,据传他们盘踞在山村吃掉了当地的骑士,宣称当地的村民农民是他们的所有物。

  碾骨巨人的体型至少是他们的较小型同类的两倍大,而那些普通巨人就已经是人类身高的几倍高了。也因为这种惊人的体型,碾骨巨人根本不需要像他们的小同类那样向其他人发起恶毒的攻击,将抵抗者干掉把建筑毁坏--碾骨巨人只需要从容地迈开步子跨过那些完全不值得他注意的军队和城镇就可以了。

  虽然碾骨巨人并不天生就是邪恶的生物,但他们确实通常是欺辱其他种族生物的一方,原因显而易见,他们要比除了同类以为的任何生物都要巨大,也正因为这样的体型优势使得他们认为“有必要做点啥让那些小家伙搞清楚谁是老大”。尽管碾骨巨人脚下被碾碎压扁的受害者基本上除了彻底的恐惧不会想到别的什么,但碾骨巨人认为他们得明白些东西--巨人无疑是最强壮而巨大的。在碾骨巨人的角度看,这种恐吓非常有效,在这种威胁下那些小东西会很快凑出一大群牛和无数桶啤酒给他,甚至为了凑集贡品而亲自外出寻找,为巨人省事不少。然而可叹的是碾骨巨人天生愚笨,他们往往分不清惊骇恐惧和受惊的区别,也拿捏不住欺负的程度和对象。正因为如此,如果很久没吃东西,碾骨巨人甚至会跳起来和受到惊吓的巨龙搏斗,而这么做可能只是因为他觉得龙真的挺害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