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73页:特殊兵种-蟾蜍龙

展开

蟾蜍龙

游民星空

  蟾蜍龙是一种巨大的,冒着臭气的,原始的,令人恐怖的生物。被诅咒的来到这个世界上,初生便十分巨大,隔世沼泽因在旧世界极北明亮天空下的冰冷泥沼而闻名。也正是这里塔姆尔可汗,纳垢的神选者,追踪到并利用难以言喻的污秽仪式控制住了巴布罗斯 - 最强大的蟾蜍龙,并驱使他作为自己的坐骑向南方开进。

  巴布罗斯是一只无比庞大的生物-一个来自于已被遗忘的时代,迟缓而又恐怖的身躯覆盖着布满脓疮、腐败皮肤与黑色血浆,溃烂的肉里充满了蛆虫和蠕虫。这只巨大怪兽的力量是惊人的,正如它的“食欲”一般。而它呼出的腐败气息是如此不可饶恕,以至于可以融化任何盔甲和皮肉,而那些自认为坚不可摧的家伙会在巴布罗斯像钢鞭一般的舌头面前被粉碎,并以可怕的速度把更多可怜的家伙卷进自己正在打嗝的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