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78页:特殊兵种-高阶守密者

展开

高阶守密者

游民星空

  在战场上,没有哪种生物像高阶秘密守护者们这样轻盈 - 以如同芭蕾舞般的动作,踮起脚尖旋转着穿过战场, 他们那数条长而质感的手臂优雅的回旋, 剃刀般锋利的指甲,锐利的刀锋,与带有锯齿般边缘的钳型利爪形成一组切割之阵席卷向前。 在灰白色的恶魔所到之处,敌人被斩下的四肢如同断壁残垣, 对手们的内脏与鲜血像喷泉般四溢,飞溅; 来自混沌的舞者每一个动作都经过精心的设计, 让血肉横飞的瞬间成为艺术般优美的画卷。

  秘密守卫者是可怕的敌人, 他们既能释放出诱人而又致命的咒语, 也能在近战中直接掏出一条龙的内脏, 但这些魔神色孽的恶魔们最为致命的力量还是他们能够看穿生物内心最深处的渴望, 并熟练的诱惑将受害者引向无尽的诅咒。 高阶秘密守护者们便是那些出色的完成了这些赏心悦目工作的秘密守护者, 而且他们还为混沌国度的黑暗王子献上了众多的亡魂, 于是纵欲之王赐予了他们一个荣耀的礼物 - 允许他们直接来吸取他自己的神之力量。 混沌之神的力量让这些恶魔膨胀成为更为强大的恶魔,并且还在继续变的更强。 快乐与痛苦都已从他们那修长而优雅的躯体中抹去, 并将以一种怪异亢奋的声音令“不够纯净的”内心与灵魂麻木瘫痪。

  凡间的世界无法长时间支撑高阶秘密守卫者身上倾泻而出的超自然能量, 像他们这样的高等恶魔只有在那些罕见的混沌力量达到顶峰之时才能踏足于凡人的世界。 当着一时刻来临之时, 高阶秘密守护者会高傲而又急切的走入这个世界, 不顾一切的去释放他们那魅惑的魔力, 并为王子殿的快乐宫殿收割下更多的灵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