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79页:特殊兵种-高阶变换魔君

展开

高阶变换魔君

游民星空

  奸奇经常测试自己的手下们, 以此来找出他们中谁能够指挥并贯彻实施他那些充满阴谋诡计的计划。 只有变幻之王们能从错综复杂的思维迷宫中绕的出来, 而只有少数最狡猾的变幻之王能参透其中的无尽玄机。 这些变幻之王中的精英们会沿着暗示所给出的线索走到不可能堡垒深处的神秘议会厅。在那里收藏着奸奇长期收集来的宝藏, 以及各种最为复杂的操作控制,这些得到奸奇青睐的恶魔们将可以直接沐浴在诡道之神的圣火之下, 他们将得到直接来自大神的赐福, 这将给与他们更加强大的力量和在同类中鹤立鸡群的地位。

  高阶变幻之王是煽动那些极端的野心计划的高手。 每一个高阶变幻之王那邪恶的利爪中都掌握着上百条命运的走向, 象一只蜘蛛伏在蛛网中央控制着每一条带有粘性的蛛线, 等待着猎物落入陷阱。 这些(阴谋家们)大部分的计划都和混沌国度众神之间的战争有关, 少数阴谋的长线则蜿蜒伸展穿越了混沌的疆域,连接到凡间的世界。 亲自进入凡间世界对于一个高阶变幻之王来说是很危险的一件事(高阶恶魔都不能随意进入凡人的世界)只有当魔法之风四起之时,巨大的魔法力量才能保护他们安全的越过世界之间的屏障。

  当一个高阶变幻之王在凡间伸展开他的双翼之时, 世间的一切都会在恐惧中颤栗,一个如此强大的法师降临到这个世界, 而且他还拥有广阔无边但却又毫无人性的知识与学问, 甚至是最强大者也一定会对他的到来感到畏惧。 那些胆敢跳出来正面挑战高阶变幻之王的人不是被他强大的魔法轰成碎片,就是被他的利爪撕碎。 这个恶魔沙哑的声音传达着扭曲不实的预言, 但却又都巧妙的与真相组合在一起, 亦真亦假,虚虚实实,足以令一直最坚定的人对自己的想法产生怀疑。 在魔法漩涡笼罩的世界之上,奸奇最青睐的仆人们释放着主人那神秘莫测的诡计与变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