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98页:特殊兵种-钢铁恶魔火车头

展开

钢铁恶魔火车头

  当然还有比地狱炮更可怕的屠杀兵器,最后介绍旧世界最先进的混沌矮人的兵器

  如果说食人魔是旧世界的火药强国,矮人和帝国是旧世界机械强国的话,那么混沌矮人就是他们的完美结合!

  混沌矮人们的国度位于寒冷刺骨的极北混沌国度以南,白骨平原以北的黑色山脉中,那里有着旧世界最多最丰富的铁矿和硫磺,岩浆遍布这个黑色山脉,在那里只有白骨和死亡。但混沌矮人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环境,并且利用这里的矿藏优势大量开发战争兵器,其中一些是旧世界中最现进的,没有之一。在技术上唯一能够与之抗衡的只有帝国的陆行战船。

  钢铁恶魔火车头,性能和帝国战争火车类似,但配备更先进的套管半自动加农炮和水冷装置,可以双管快速、连续的开火!可见混沌矮人的科技可以已经到了什么境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武器同样不需要生物等外力牵引,完全机械化运作,此车只需要一名填煤员,一名驾驶员和一炮手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样的技术 混沌矮人也用在 尖啸火箭,碎骨魔和岩浆炮战车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