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0页:吸血鬼的诞生 BIRTH OF THE VAMPIRE

展开

吸血鬼的诞生 BIRTH OF THE VAMPIRE

  然而纳阁绪的邪恶是不会如此轻易被平定的。拉米亚(Lahmia)城的皇后奈芙拉塔(Neferata)打破了所有的协议,进入纳阁绪的墓室中取出一部份他的邪恶文本带回城中。她尝试调配出纳阁绪的生命灵药,成果却不完整。她开始渴望人类的鲜血,唯有藉著吸食她的奴隶才可以维持她的生命。奈芙拉塔的宫廷也因此陷入吸血鬼的诅咒,而就像纳阁绪当年促使其他祭司王采取行动, 拉米亚血腥仪式的传说也引起了注意。

  正当拉米亚的吸血鬼权贵力图秘密行事,纳阁绪无法安宁的灵魂则流浪於沙漠与荒原中。无形且半疯的纳阁绪穿越了酸海(SourSea)来到了位於其岸边的跛峰(CripplePeak);他在此地找到了大量纯粹魔法实体化而成的魔石,因而大幅提升了其死灵术的力量。藉由自古战场中复生的骷髅奴仆,他凿建出巨大的迷宫要塞纳阁绪萨(Nagashizzar)。纳阁绪与同样被魔石吸引而来的鼠人族长时间交战,但最后与这些混沌鼠人建立了协定。

  在这个时候,拉米亚的吸血鬼已察觉纳阁绪的归来,派遣了信差与特使前去进行谈判。但很快他们就发现自己是受制於纳阁绪的奴仆,不自觉的就受制於他的死灵法术,吸血鬼们没有别的选择只可以服从大死灵术士的差遣。有了吸血鬼贵族的帮助,纳阁绪对众祭司王全面宣战,而吸血鬼们则要这些将他们赶走的原本顺从的人民再次臣服於他们的统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