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1页:死者之战 THE WARS OF THE DEAD

展开

死者之战 THE WARS OF THE DEAD

  不愿再次沦为纳阁绪的奴隶,奈贺卡拉的各城邦联合起来对抗不死大军的侵袭;接下来近十年的时间中,纳阁绪与吸血鬼与奈贺卡拉联军持续的交战。自赛特拉后最伟大的祭司王征服者艾克迪萨(Alcadizaar theConqueror)最后击退了死者军团,并将之逐进沙漠中。但纳阁绪并不是那麼容易被屈退的,他释放了一场大规模的瘟疫,因而死亡的死者壮大了他的军队。艾克迪萨被这新的大军所击败被擒,镣铐加身被拖回纳阁绪萨。

  纳阁绪随即开始进行大觉醒(Great Awakening)仪式,在吞食大量的魔石后释放出全世界再也不曾见过的强大死灵法术。整个奈贺卡拉中的生者凋亡败死,而死者则在墓中蠢动。

  跛峰的鼠人族了解他们与纳阁绪建立的同盟已经告一段落,策划了一个狡猾的计谋来除掉他们的敌人。他们几乎只用魔石为材料打造了一把堕刃(Fellblade),并将艾克迪萨由囚牢中放出。鼠人将这把致命的武器交给祭司王,并引领他找到纳阁绪。祭司王将纳阁绪的手砍断并在大觉醒完成前终止了仪式;两人接著展开激战,在鼠人的巫术支援下,艾克迪萨最后终於毁灭了纳阁绪的肉体。艾克迪萨一路杀出纳阁绪萨,但他的身心都因堕刃的混沌魔力而灼烧,终於坠入盲河(Blind River)溺死。

  虽然纳阁绪的唤醒仪式(GreatRitual)并未完成,但他的法术仍然永远的改变了世界。长年埋藏在沙丘下坟墓中的各祭司王与其军队以不完整的形式复活重生;他们自墓穴中再起,相互兴战,就与他们生前一样。但情况在最强大也最古老的不朽的赛特拉(Settra theImperishable)复活后有了改变。就像数千年前一样,赛特拉让所有其他的城市再次臣服於他的领导,誓言对纳阁绪展开永恒的复仇,惩罚他太早将他唤醒。原本赛特拉期待应该有散发著闪耀光芒的永恒金身,但醒来后却发现自己是具腐朽的尸体,萦绕著暗黑魔法,穿著褴褛的裹尸布。

  随著纳阁绪的失败,初代吸血鬼们纷纷逃离古墓王(TombKings)的势力范围。有些进入了北方,那里的人类部落正刚由穴居进化到兴建起草屋,其他的吸血鬼则向东方与南方流窜。纳阁绪最后还是回来了,即使是堕刃的能量都无法将他完全消灭;为了支配统治生者,他向初露头角的席格玛帝国(Empire ofSigmar)发动战争。但那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因为接著即将再次发生改变世界发展的悲惨事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